问题描述:子宫颈2.7CM,是不是一定要做子宫...

会员4766873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子宫颈2.7CM,是不是一定要做子宫颈修复手术才可以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您好:一般是需要恢复半年以上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属于妇科良性肿瘤,通常多发,治疗上主要以手术切除为主,尤其是肿瘤直径在5厘米以上,就应该选择手术切除,因为过大的子宫肌瘤很容易发生变性坏死,引起腹痛,流血量增多等问题,长时间的经血量过多,很容易导致贫血的问题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建议做个妇科查体。医生肉眼就可以确诊,通过看宫颈是否有糜烂,是否有充血,是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检查的,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你可以检查一个阴超,看一下就可以明确诊断到底有没有宫颈炎的存在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颈平滑肌瘤一般要做B超检查、宫腔镜、阴道镜等检查。B超检查可以观察子宫内部的情况,可以清晰地看到子宫颈肌瘤的位置、大小。宫腔镜检查可以看到宫颈管及宫腔内的形态,能够看到肌瘤的位置。阴道镜检查可以发现子宫颈平滑肌瘤的具体情况,看到肌瘤表面的血管状态,如果继发感染、坏死,也能及时被发现,以便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抹片一般是TCT和HPV的防癌检查,TCT是液基薄层细胞检测,与传统的宫颈刮片的巴氏涂片检查相比较,明显提高了标本的满意度及宫颈异常细胞的检出率,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TCT宫颈防癌筛查对宫颈癌细胞的检出率可以达到89%以上,还可以发现有无癌前病变,有无微生物或者一定的霉菌、滴虫和衣原体感染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的宫颈长度如果大于3cm以上,属于正常的范围,这个长度说明在短期内孕妇发作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宫颈的长度会随着子宫收缩发生变化,因为子宫收缩可以促进宫颈成熟,使宫颈管变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是良性的肿物,如果息肉不大,没有接触性出血的现象,可以先不要手术,不过应该定期做复查,如果有接触性出血的症状可以做息肉剔除术建议子宫息肉手术必须去国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