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就是感觉胸部疼痛,有时候胸口闷的...

会员47644530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这几天就是感觉胸部疼痛,有时候胸口闷的好像要上不来气似的,而且经常有干咳的情况,我之前就感冒一次,当时咳嗽的挺厉害的,一到晚上咳嗽得就更加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经常感觉胸部疼痛,而且胸口闷的不行了,好像要上不来气,诊断说我是气胸,怎样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您好,包括卧床休息,氧疗以及酌情镇痛、镇静、止咳、通便等以祛除诱因。体弱、营养状态欠佳者适当给予支持治疗。对住院治疗的患者都应该给予高流量吸氧,吸入高浓度的氧气可能可以降低胸膜毛细血管气体总压力,使胸膜毛细血管压与胸腔内压的压力差增加,从而促进胸腔气体的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主要是由于心血管疾病引起的,主要是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肺部感染、肺部占位等。
另外,也有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原因,比如焦虑、劳累、熬夜、失眠等,这些人经常会有胸闷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脏神经症,或是植物神经功能调节失调。
要确诊,必须要进行相应的检查,不是所有的病症都能从症状上判断出病因,通常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堵想吐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首先是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内停留时间过长或生活中的压力导致的,情绪不稳定过度紧张,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适当的运动,房间内要注意通风,多呼吸新鲜空气。其次是呼吸道受阻引起的,最后是胃肠道感冒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口闷堵的情况,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可以到当地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根据发现的具体的问题,才能进行相应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堵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是冠心病心绞痛发作的症状,如果是发作心绞痛超过30分钟以上,考虑不能排除心肌梗死,就需要立即到医院查心电图来明确诊断。如果排除了心脏方面的如果排除了心脏方面的疾病,可以考虑双肺感染或者是精神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堵的时候先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呼出,多几次这样的呼吸会缓解。还有口服一些急救的药物来缓解。必要时患者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肺CT以及冠脉CT检查,有助于进一步明确诊断。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导致胸口闷痛的常见原因有以下三个。一、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等。二、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等。三、心脏源性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出现了胸口闷痛,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就诊后可以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胸片、胸部CT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当明确诊断后,针对病因做出相应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