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给我

会员47636572 28岁 已回复
问题答复给我怎么样可以检查精子的质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龙飞 医师 阳曲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腱鞘炎
已帮助用户: 5911
问题分析:您好,您需要禁欲3到7天,不要饮酒,检查前一天要保证睡眠,然后去专科医院行手淫取精,这样可保证精子的检查质量。
意见建议:建议您按要求进食检查前准备,以便检查时结果能够准确,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图片看两条杠,只要试纸没有问题,确定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劳累,不要受凉,不要吃凉辣刺激食物,可以验血看看,更准确。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一般是可以顺产宝宝的,但是是否顺产也不能完全看这一点,还需要看下临床前胎儿的体位,是否有脐带缠颈等综合确定是否可以顺产宝宝的支原体感染症状严重,用药一定要谨慎。定期做孕期检查,根据临床前的各项检查确定顺产是否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远离过敏原。当小孩出现鼻炎症状时,首先要远离过敏原,如花粉,灰尘,易导致过敏的饮食等。保持鼻腔内的清洁,避免抠鼻子。保持鼻腔清洁是预防及护理鼻炎的重大因素之一,使用脉冲喷雾式洗鼻器,操作简单,安全放心。平时要多运动,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运动可以使血液循环改善,避免鼻腔内血流阻滞,如游泳、跑步。加强营养。让宝宝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建议您拍个清楚的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NT的报告单上传一下,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花椒枝为芸香科植物花椒吧或花椒的枝干,具有温中止痛,杀虫止痒之功,民间应用花椒枝外用熏洗,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疗效良好。一般的药店很少有卖的,建议可以到农村去采取,那里会很多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老人患者长期卧床导致了肺部感染的问题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原因主要是患者卧床,活动少,咳嗽无力把肺部痰液排出,卧床患者引发肺炎是常见的并发症,严重的肺部感染是会导致死亡的。但是及时和正确的治疗,也可以好转和恢复的,主要是针对性的选择有效抗生素和改善机体免疫力及促进患者活动和做有效咳嗽、排痰,以促进康复。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