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地包天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大它

会员47612949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地包天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大它的危险性有多大术后大概要恢复多长时间能跟正常人一样67岁就能看出来现在很严重下颌前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病情分析:你好!地包天直接做正畸就行。指导意见:地包天做的越早越好,不要往下拖。要不会延误矫正时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6到12岁,这样能达到最佳的矫正效果。如果患者是地包天就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通过佩戴牙套可以矫正地包天,这样就会使口腔中的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并且也能有效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对患者恢复咀嚼功能也存在一定好处。在做牙套的时候,患者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这样可以保证牙套的效果。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清淡饮食,不要摄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吃坚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越早矫正越好,最好在五六岁前做颌骨矫正手术。地包天也就是反颌,反颌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牙齿排列错乱而造成的,上下颌骨的发育、位置都正常,这种反颌是牙性反颌;另一种是骨性反颌,是上下颌骨发育、位置异常造成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地包天(下颌前突)矫正根据不同病因和类型矫正时间不同。功能性下颌前突,在3-4岁左右功能性矫治器进行矫正。牙源性下颌前突,在十二岁左右进行矫正。男孩比女孩可以晚一点。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地包天矫正男性在17岁,女性在16岁,此时下颌骨发育基本完成,采取手术治疗不会对下颌骨的发育造成影响,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外观以及恢复正常咬合功能。部分求美者由于地包天导致明显心理障碍、社交障碍等问题,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1—2年进行矫正手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遗传地包天牙齿矫正通常可以在14周岁以后进行矫正,价格可能在5000元到1万元左右。14岁以后牙齿基本上已经更换完成,而且牙齿还不是特别的稳定,如果能够尽早进行矫正,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是成年人群,一般都可以进行矫正。如果是通过钢丝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费用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是通过隐形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1万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6到10岁之后牙齿已经生长完全,这个时候矫正也相对容易,所以对于牙齿地包天的矫正最好是在6到10岁为宜。地包天矫正的适宜年龄为6到10周岁,由于此时孩子的骨骼弹性较好,不易完全折断,但易于发生弯曲和变形,有利于地包天矫正手术的进行,纠正颌骨位置,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同时地包天矫正的效果好,也很理想。地包天矫正的适宜年龄是易早不易迟,越早进行地包天牙齿矫正手术,所需要的时间也越短,效果也理想。建议:牙齿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吃了任何食物,包括零食,都要刷牙,饮食方面注意大块、硬、黏的食物,都避免食用,并且注意定期对牙齿进行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