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怎么治

会员47606937 44岁 已回复
看看怎么治看看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唾液腺囊肿,是小唾液腺受创伤分泌受阻导致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做个小手术,摘除 囊肿和小唾液腺即可,不放心的话送病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的化验单提示心肌酶谱增高,需要结合你的临床表现以及心电图的改变,才能够确诊是否是心肌梗塞。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明确是心肌梗塞了,那么现在看溶栓治疗的时间已经过了,不能做溶栓治疗的了。可以考虑药物治疗,或者做冠状动脉造影,根据造影的结果来决定是否进行支架治疗。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首先要考虑丘疹性荨麻疹,常常和接触刺激性物质,过敏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有无瘙痒,有无越抓越多越抓越痒,疙瘩有无潮湿渗液或者干燥变硬脱皮,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主要排查心脏问题,应该做心脏彩超,看一下是否存在扩心病,有无冠心病,有无心衰的倾向。对于肺部的问题,不能确定是否存在炎症的情况下,可以先抗炎治疗,然后定期复查。对于肺结节问题只能定期复查,目前来看不需要特殊处理。肝脏问题问题也不大。囊肿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最需要密切排查的就是心脏问题,如果有冠心病症状表现,需要积极的用药干预治疗,降压降脂,改善心肌供血,都是必须要及时上的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缺铁性贫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多吃铁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茄子,红枣,猪血等)。必要时可以补充铁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上来看,不像尖锐湿疣考虑还是炎症为主。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洗液和凝胶进行治疗,例如妇炎洁或者是红核妇洁洗液清洗,苦参凝胶或者康妇凝胶阴道用药。暂停性生活。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HPV。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建议配合牵引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