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里的骨头痛

会员47570454 18岁 已回复
屁股里的骨头痛本人体育生,屁股里的骨头痛,还牵到大腿的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表现的最主要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身体出现了一些局部活动运动过度造成的这种现象适当的进行一些调整防止出现软组织损伤。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你的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局部的一些护理工作,同时也可以注意好休息也避免劳累,并且可以适当的行为的进行一些按摩热敷最近一段时间尽量的避免选运动防止疼痛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骨神经痛一般指的是坐骨神经痛,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可以通过牵引按摩缓解疼痛。由于梨状肌综合症、骶髂关节炎、髋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药塞来昔布缓解,同时还可以通过红外线照射、离子渗透等方法治疗。一般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明确具体病因,方便对症进行治疗,能够有效地保证患者身体健康,避免病症拖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孕晚期屁股骨头痛可能是缺钙、子宫压迫神经、骨头坏死等情况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缺钙,孕晚期屁股骨头痛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孕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补充钙制剂。
2.孕晚期屁股骨头痛可能是增大的子宫压迫神经出现的情况,平时可以注意多睡硬板床,尽量采取左侧卧位,可以缓解疼痛。3.如果长时间没有缓解,考虑可能在孕晚期出现了骨头坏死引起的。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屁股的骨头痛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止痛。
屁股的骨头,是髋关节,如果疼痛,是股骨头坏死的表现。引起股骨头坏死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与长期使用激素、酗酒、创伤等因素有关。主要症状为臀部和臀部的疼痛,行走时有很大的痛苦。X光片和CT有助于明确的判断。它的镇痛方式是:减轻负重走路,休息,戒酒。还可以服用一些镇痛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股后面骨头痛主要是因为坐骨结节、尾骨滑囊炎引起的。
坐骨结节、尾骨滑囊炎通常是是因为骨突的摩擦和压迫导致的,还可能会导致滑囊的无菌炎症,进而出现一些疼痛,还可能会出现滑膜囊肿,通常需要在局部进行热敷,防止过度疲劳,同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涂扶他林乳膏。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镇痛的药物来减轻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屁股处骨头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孕妇出现了屁股骨头疼痛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孕妇在进入孕中期后因为胎儿的增大使得孕妇的体重增高,从而就会增加身体的负重,而坐骨结节位置就会不断地收到挤压刺激就会患上滑囊炎性水肿等疾病,从而就会出现骨头疼痛的症状。另外,也可能是站立位时间过久、走路过多等情况引起的骨头软组织过度疲劳并造成损伤,从而出现炎症,也就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屁股沟的骨头痛需要采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屁股沟的骨头痛可能是由于软组织受到,可以选择平卧睡眠,如果有剧烈的疼痛,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等镇痛药,还可以使用扶他林乳膏,在晚上睡觉之前按摩5分钟。第二种可能是因为日常生活中的坐姿不好,要尽量不要久坐,多做一些物理疗法,比如按摩、针灸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