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死亡焦虑

会员47540214 17岁
恐惧死亡焦虑最近3、4天突然冒出想法,感觉死了以后什么都没有了,非常恐惧。这件心事经常会想起,影响到了生活和睡眠。
相关问答

单纯的患有焦虑症是不会导致死亡的,而且病也是不致死的。这种担心和恐惧,都是焦虑症的一种症状,服用抗焦虑药物治疗不见好,可能是因为药物没有达到有效的疗效的剂量或者是对这种药物不敏感。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濒死感当时会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甚至心绞痛发作的表现,检查没有器质性疾病,不会导致真的出现死亡,容易引起过分担心严重时影响社会功能及早去心理科或者精神专科医院就诊治疗通过抗焦虑药物治疗能够改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症躯体症状不会死。老是害怕会猝死它就是一种焦虑的表现,焦虑症的病人往往表现出对生的一种非常强烈的渴望,他们渴望比别人能够更好地生活,.既然这样,那就带着生的渴望去生活和生存,来更加完美地渡过自己的一生,把精力放在提升自我的身上。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昏迷不抢救多久会死亡,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在临床上,晕倒的原因有很多。晕厥是由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各种脏器衰竭、中毒、感染等引起的。不同的病症,病情的轻重,都会有不同的临床表现。一些病症可以不治疗,但也可以让人清醒,就像是一氧化碳中毒一样。但是一些疾病,即使是经过积极的治疗,也会造成致命的后果,比如急性脑溢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是否会引起死亡,要根据低血压的程度和引起低血压的原因来判断,一些严重的疾病是有可能会导致患者死亡的,如患者出现急性下壁,后壁,右室心肌梗死出现了心源性休克。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低血压患者应该选择合理的运动方式,比如散步、跑步等,可以改善低血压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人呼吸衰竭致死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急性的呼吸衰竭可以立刻死去,要是慢性的呼吸衰竭可以持续几年甚至几十年,所以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主要看病人是不是出现了呼吸衰竭,是急性的呼吸衰竭,还是慢性的呼吸衰竭,所以并不能确定病人的呼吸衰竭有多长,而且在这段时间里,只要对病人做好的护理,可以延长病人的生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