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矫正视力会有什么后遗症?眼睛矫正视力...

会员4753059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矫正视力会有什么后遗症?眼睛矫正视力手术是怎么样的我眼睛近视500多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病情分析:你好现在的近视矫正手术就近几年的效果来看是非常成熟的但是毕竟现在才不到20年所以之后等第一批手术的人老了之后是不是会怎么样就不得而知。指导意见:但是既然能够在临床使用那么理论的验证是非常高的不是非常安全不可能做这么多手术。但医学人体是很奇妙的是否在几十年之后出现不可预知的那还不好说。所以手术应该说可以比较安全的去做的自然是你觉得有必要的话我个人觉得戴眼镜也不错。祝你健康好运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一个眼科医院您不要太执着。眼科医院有很多,您看眼病可以找正规眼科机构就行了。你这是屈光不正的情况可以选激光手术或者配镜方式矫正。
意见建议:一般眼科机构不仅仅矫正屈光问题,还可以矫正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诸多眼科疾病,选择医院时候只要正规合理就可以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矫正视力通可能会有后遗症,比如引起眼睛干涩。激光矫正视力能够起到改善视力的作用,但是在矫正过程中,如果方法不当就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的反应,比如眼睛干涩或者是疼痛,以及流眼泪等。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而且手术过后一定要多注意眼部的护理,还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icl手术一般出现后遗症的概率较低,常见的后遗症有内眼炎、青光眼、出现晕光症状等。icl近视手术对术前检查的精准度要求比较高,以及对医生的经验要求也比较高,一般检查可以做的话就没有什么后遗症的,术后可能会存在炎症,但经过护理基本可以恢复,如果有些人体质比较弱,或者是近视程度比较严重,手术不能够完全的矫正,可能会再次的出现眼睛看东西模糊的现象,也可能存在晕光症等,还有可能会引起眼睛干涩的现象出现。建议术后注意眼部的卫生,尽量少近距离用眼,尤其使用电子产品。不要用力揉眼睛或对眼睛造成压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矫正视力手术后,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一定的后遗症。常见的是眼睛干涩,出现干眼症可点人工泪液缓解。另外如果患者近视度数较高、瞳孔较大,术后会出现眩光或夜视力下降的情况。不过大部分准分子激光手术都很安全,不必过于紧张。建议手术后定期到眼科检查,减低并发症的发病概率。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