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朋友小五的胃口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吃得非...

会员46811870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我发现朋友小五的胃口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吃得非常的多可是现在都吃一点点了感觉他瘦了很多后来我一问才知道是得了甲状舌管囊肿与鳃裂囊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舌管囊肿与鳃裂囊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舌管囊肿与鳃裂囊肿皆为发育异常性囊肿前者由胚胎甲状腺形成过程中的甲状舌管退化不全遗留在深部组织内并产生分泌物积聚于组织内而成;后者系胚胎时期鳃裂的残余组织所形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以前一样现在不一样了,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通常在切割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对眼皮肤会造成一定的创伤性,这也就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而在出现肿胀情况时可能会导致眼皮看起来是不一样的。而如果等局部完全消肿后,还是这种情况,就需要到医院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改善手术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对眼部揉搓或者是抓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地中海贫血属于溶血性贫血,由于贫血导致骨髓造血功能代偿性增强,如症状严重病人又处于生长发育期,会导致骨髓腔扩大,骨质变薄,病人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改变例如:头大、眼间距增宽、鼻梁塌陷、颧骨突起等,临床又称之为地贫面容。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白带粘稠可能是正常生理变化导致,卵泡排卵后,孕激素增加,并抑制宫颈粘液的分泌,此时白带粘稠,量少。也可能是病理变化导致的,除白带粘稠增多外,很少有其他症状,这种白带多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以及应用雌激素后。黄色粘液性白带多是由于宫颈糜烂、慢性宫颈炎等导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不正常的,有多个因素都是会影响到月经的,看一下是否出现了月经周期变化或出血量的变化等,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温补的食物观察一段时间,不要着凉,同时看一下睡眠等是否正常,也可以检查内分泌看看,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不要着凉,流血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血如果呈鲜红色,是不正常的表现。正常的月经呈暗红色,并且还有大量的子宫内膜碎片以及阴道脱落细胞等,还包括宫颈黏液。由于月经血中含有前列腺素以及纤维蛋白溶酶,所以正常的月经血也是不会凝固的。如果月经血呈鲜红色,有可能提示患者贫血或者凝血功能出现异常,应该空腹检查血液常规,并且检查凝血功能的情况建议患者化验一下血常规,凝血机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出血的病人性格会变一方面与脑组织的损伤出现的脑功能异常有关系,另外也与脑出血以后病人的心情和心理的因素改变有关系。如果是在后期恢复不好,那就会出现一些急躁的情绪,也会出现脾气暴躁等,所以也会引起性格的改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