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术后是否不...

会员47474525 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术后是否不可以碰冷水,另外手术后多少时间可以要小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回复我的提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病情分析: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术后是否不可以碰冷水。指导意见:但是术后需要禁性生活至少1个月,禁重体力,手术后半年可以要小孩。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手术后的一个月内要禁止同房,禁止盆浴,如果同房时间早或者是盆浴,有可能会导致感染。建议术后一个月到医院再做B超复查,看看恢复的情况。在术后会有阴道出血,建议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两次,保持干净,勤更换护垫,避免长时间潮湿刺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术后身体是非常的虚弱的是可以使用点滋补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是可以使用点滋补的中药炖鸡的,说的中药是可以放在一起的都是用于补气的药物效果是很不错的注意调养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内膜息肉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和炎症的影响导致的,息肉不到1厘米,可以选择服用益母草颗粒保守疗法。如果是太大的息肉,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手术,这样会有很好的恢复,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作息规律,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手术有点痛。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子宫内膜息肉做宫腔镜下电切术,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先进的技术。做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手术是有疼痛感的,主要是因为宫腔镜进入宫腔时需要扩张宫颈,所以会出现疼痛不适的症状。但是可以选择在麻醉条件下进行的,这样能够减少患者在手术中的疼痛。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麻醉的方式,一般可以选择全麻手术,也可以选择腰部麻醉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性生活,不能盆浴一个月。手术之后要注意阴道流血的量,手术之后一到两周之内有少量的流血都是正常的,一般不会达到或超过月经量,如果达到超过月经量,有发烧、肚子疼痛难忍等这一系列的情况要随时就诊,必要的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腔息肉可以选择进行在无痛的方式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如果选择进行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的摘除治疗,需要先了解息肉的位置及大小情况,需要进行明确诊断,对症进行用药治疗,需要提前预约进行宫腔镜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