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的人,遗留下来的妊身纹,该怎么去除?

会员47474197 23 已回复
生完宝宝的人,遗留下来的妊身纹,该怎么去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一旦妊娠纹形成,它的痕迹是不会消失的,不过每天涂抹含有维生素E的油脂或者橄榄油等,令皮肤滋润保湿。持续对产生妊娠纹的皮肤施以按摩,则会明显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后的黑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和皮秒激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主要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皮肤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被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局部黑色素沉着的效果。皮秒激光对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并且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暴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好多痘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去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改善。激光可以在短时间内对黑色素颗粒进行爆破,并且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最新型的医疗美容技术,可以达到美白肤色的效果,也能改善各种色素沉着的问题,并缓解斑点以及痘印症状。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尽量避免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或者是太阳遮阳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有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修复,也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手术的方法来做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一种热量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当中的,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的生成,也能帮助皮肤弹性纤维恢复,从而达到改善疤痕的效果。皮肤磨削手术主要是利用一种专业的手术工具对皮肤做磨削处理的,也可以达到快速的改善作用。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蹄,有利于皮肤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孩子脸上烧伤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对于疤痕比较小的,可以选择激光祛疤治疗,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的生长,而且还能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改善疤痕的效果。对于疤痕比较大的就可以选择皮肤磨削手术来治疗,能够帮助皮肤恢复到平整的状态。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同时也不要用手去触碰患处,以免影响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烫伤疤痕可以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使用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根据疤痕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对于疤痕比较小的人群,在坚持涂抹一段时间抗疤痕药膏之后,就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比较大就需要选择激光治疗,能够使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而且能够帮助皮肤的弹性恢复。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饮食上要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上嘴唇缝针后留的疤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医美的祛疤膏,也可以进行激光去除。嘴唇缝针拆线后可以激光去除疤痕。是一种微创祛疤方法,利用光热效应作用在疤痕组织处,粉碎疤痕颗粒,再通过新陈代谢慢慢排出到身体之外,可以让疤痕变得没有那么明显。做完激光治疗后要认真护理,不要吃过多刺激性辛辣食物,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也不要让不利因素刺激嘴唇,容易引发细菌感染,会对恢复效果造成影响。在手术后可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能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