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嗳气有舌口臭怎么调理?

会员47470741 28岁 已回复
胃空腹痛,嗳气,有舌苔,口气。我是厨师,胃长期不舒服,不过能上班,饭后有所缓解。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胃痛 ,大多是在空腹痛,进食后能缓解的,您所描述的症状比较符合该疾病的特征.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还是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那么是需要系统性的服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周红梅 主治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肠易...
已帮助用户: 58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我考虑您可能是十二指肠疾病或者胃炎,前者的可能性大,比如十二指肠炎或十二指肠溃疡,都有空腹上腹痛而餐后缓解的规律。
意见建议:建议您戒酒,规律饮食,避免生冷硬食品及辛辣刺激食品,注意腹部保暖,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做胃镜或上消化道造影均可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赵春玲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83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患者的症状和表现及工作情况考虑可能是长期接触油腻的食物导致胃肠消化降低有关系。也有可能存在浅表性胃炎。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以服用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或者到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做相关的检查看看。注意工作时候可以带上口罩。
有用0
关注
高金玉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958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为空腹疼,嗳气,有舌苔,饭后缓解,这是慢性胃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下胃镜检查,如是慢性胃炎的话,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胶囊+甲硝唑片联合服用
有用0
关注
张玉朋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呼吸、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55

意见建议: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食积或者胃动力不足引起的。你好,对于这种情况,你是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及枳实导滞丸的,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就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曹增帅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已帮助用户: 25422

意见建议: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3岁宝宝口臭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3岁宝宝口臭的情况,平时应保证3岁宝宝的饮食清淡,不能再吃冰冷的东西和油腻、辛辣的食物,要吃容易消化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还应做好个人的口腔护理工作,平时还应让3岁宝宝适当喝水,可以补充身体水分;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小儿健脾丸、启脾丸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2岁宝宝口臭,需要家长来帮助宝宝调理。
在日常要使宝宝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在2岁的时候,家长可以教会孩子学会刷牙,一开始就不能用牙膏,否则会引起恶心和呕吐。吃完东西之后,可以用干净的纱布蘸着水,轻轻擦拭宝宝的嘴巴。
孩子要有规律的饮食,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挑食,避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有消化不良,可以口服一些助消化和胃肠动力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火重口臭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调理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胃火重口臭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平时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便通畅,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配合针刺、拔罐、推拿等方式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更佳。
2.药物调理: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栀子、菊花、金银花、甘草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胃火重口臭的症状,有效地帮助恢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6岁小孩口臭通常可以通过对症治疗的方式进行调理。
6岁的小孩出现口臭的原因主要有患有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口腔溃疡、牙龈炎、龋齿、咽炎、鼻窦炎等疾病,此时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定时刷牙的习惯。此外,如果孩子患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导致的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也可能有口臭的表现。因此,在发现小孩有口臭的情况时,需要明确病因,并对症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舌齿痕印口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时,用牙刷或洁净的毛巾轻柔地刷除舌苔。其次,戒烟,戒酒;饮食要相对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舌头上有齿痕,说明胃肠道有可能消化功能不好,可以去消化内科和中医科进一步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肝火旺口臭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肝火旺口臭的情况,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改善肝火旺盛,如保持清淡饮食,少吃辛辣食物,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牛黄清心丸、金荞麦胶囊、龙胆泻肝丸等,能有效改善肝火旺口臭的情况,患者还应多喝水,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