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周日可以查验六项性激素吗?便民门诊周日就诊吗?...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周日可以查验六项性激素吗?便民门诊周日就诊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尽快回复哦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鹏 药师 临沂市中医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常识
已帮助用户: 1845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的,周日也有人上班,您去妇科挂号。
意见建议:您好,您去妇科挂个号,让大夫给你开性激素六项的化验单,然后去检查就可以了。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正常有月经周期的女性检查,性激素六项一般都是在月经周期的,第二到第四天,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是人体的基础水平能够反映人体的真实状况,更年期的女性如果没有月经周期,可以随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不必受经期的限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性激素6项,包括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泌乳素、黄体生成激素和卵泡刺激素。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体内雄激素升高,其主要症状是体内睾丸激素升高,但通常不会超出正常值的2倍。黄体生成素升高,卵泡刺激素正常或低于2~3。雌激素的水平一般是雌酮升高、雌二醇升高或轻微升高,20-35%的多囊病人有轻微的泌乳素升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