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尿频尿急

会员47416673 21岁 已回复
阴道炎,尿频尿急去医院检查有普通的阴道炎,吃了甲硝唑也放了克霉唑阴道泡腾片,治疗期间出现尿频尿急,因为会出来脏东西一直垫着卫生纸,后来垫了几次卫生巾,又出现了瘙痒的症状,能吃点三金片吗,快要结婚了,想早点好普通的阴道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是要是霉菌性阴道炎症感染的情况的话,一般是建议你月经干净后还得及时用药三天的,连续三个月的时间,一般是必要时需要夫妻同治。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性生活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急尿频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状,跟阴道炎没有多大的关系,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穿棉质透气的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治疗。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多饮水,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频尿急和阴道炎没有什么关系。尿频尿急最常见于泌尿系的感染,也可见于泌尿系结石、肿瘤、结核等疾病,部分同时存在全身性疾病例如糖尿病、肾病,也可表现为尿频尿急的泌尿系症状。由于尿频尿急是常见的症状,而且导致该症状的病因比较多,进一步的尿常规、彩超检查可帮助鉴别以上疾病,在明确诊断后,应根据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早期和及时的治疗能取得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频尿急尿不尽尿痛,应该是泌尿系统炎症造成的,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和双肾输尿管膀胱彩超。泌尿系统感染是因细菌直接侵入泌尿系统而引起的炎症。由于感染可累及尿道、膀胱、肾盂及肾实质,且不易定位,故临床上统称为泌尿系统感染,或称为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的治疗关键在于积极控制感染,防止复发及避免肾功能受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炎症重会合并尿路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等尿路感染症状。可以查白带常规和尿常规,积极治疗阴道炎,注意做好生理卫生,勤换内裤,内裤要单独洗涤,暂时避免进行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霉菌性阴道炎伴有尿频尿急考虑合并尿道感染。
指导建议:你好,可以使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外阴,每晚放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一盒。

李尉榕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宫颈疾病,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月经不调,自然流产,稽留流产,输卵管妊娠,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治疗需要服用抗生素消炎药,可以服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胶囊,龙胆泻肝丸治疗。应根据病原菌的种类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有针对性地选用2~3种药物联合应用,疗效较好,待症状完全消失,尿液检查正常,细菌培养阴性后用药应持续7~10天方可停药。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