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肛裂

会员47415920 26岁 已回复
混合痔,肛裂有外痔,上火的时候,大便干燥出血,大便出血后清洗的时候也可以看到血,11.29号在医院做的微创手术,到今天为止,医生还要求每天输液并且照红光和激光,还有必要吗?现在我是不是可以自己把药拿回家,自己换了?还有,做完微创是不是真的不影响工作?请帮忙给出详细解答,我都已经花了快1万元治这个病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浩 河北省蠡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常见病、肛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8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术后一周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以不输液了,红光治疗有些意义,加快组织间液渗出,切口部位也就不肿了但是意义也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你现在最主要的不是这些,最主要的是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再就是多清洗,可以温水坐浴,这个地方本身挺脏的,你一定要保持切口的清洁,防止最后切口长好了,可是包裹了脏东西。再就是买点美辛唑酮栓,可以每天用用这个药就行。
有用0
关注
涂友宝 医师 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
已帮助用户: 398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因为混合痔、肛裂于11.29行微创手术治疗的,随后一直进行输液及理疗,费用较大,这个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样治疗的。由于肛裂及混合痔手术属于污染性手术,术后只要相应有应用消炎药控制感染,最主要是要注意切口换药,保持切口相对清洁就行,这样切口就会慢慢愈合的,等切口愈合后就不会影响工作的,这个不用担心的。
意见建议:鉴于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可不再进行输液及理疗了,可出院在家每天用1:5000高锰酸钾温水溶液进行坐浴,这样能对手术切口进行消毒清洗,保持清洁,促进切口愈合,同时口服点消炎药控制感染就会好的。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根据你的提问可能是痔疮的.建议先去肛肠科检查清楚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痔疮静脉丛迂曲扩张形成的静脉团块,是良性病变不会癌变。形成原因很多,首先跟人是直立动物有关长期久站久坐,嗜食辛辣烟酒,大便习惯不好等等皆可引起,无法明确是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混合痔肛裂的处理方法如下:
孕妇发生肛裂的原因很多,一般是由于子宫增大的压迫,导致患者的肛门处血液回流受阻导致出现的肛裂,还和产妇的运动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孕期孕妇活动减少,肠蠕动减弱,同时怀孕饮食欠得当,过多地进食精细食物,不吃或很少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纤维的食物,有些孕妇还饮水少,因此很容易便秘,引发肛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混合痔加肛裂有效的治疗手段是选择手术,因为肛裂的病人通常会合并有前哨痔,也就是外痔的发生。病人在排便时也会有明显的疼痛和排便带血,也会诱发局部软组织的感染,手术的术式选择肛裂切除。同时,也要切除部分肛门外括约肌皮下部。对于前哨痔进行切除,手术以后应该注意静脉抗感染治疗,坚持每天进行换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当做手术治疗。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绿叶蔬菜水果,戒烟戒酒,服用渗透性泻药比如溶液,缓解大便时疼痛,出血。大便后温水坐浴,预防局部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得了混合痔和肛裂,不是十分严重,适当的以保守疗法为主。适当的要注意休息,避免疲劳,注意避免任何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饮食,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肛门着凉,避免久坐久站。如果严重,手术疗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混合痔伴有肛裂可以去肛肠科检查,情况严重者需要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肛周卫生,便后及时清洗肛门。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还要多吃富含粗纤维的食品和新鲜蔬菜水果,预防便秘。保持心情的愉悦有益于病情的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病人常常是由于大便干燥,缺乏运动的人出现,可以引起便血和大便的时候激烈疼痛症状。非手术治疗可达愈合,如局部热水坐浴,可促使肛门括约肌松弛,应该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