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肚子特别的

会员4741187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肚子特别的痛,而且痛起来真是受不了,我开始是以肚子痛的方法治疗的,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膀胱癌,我真的很痛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膀胱癌患者如何过性生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你好,你说的情况最好采用传统中药保守治疗,有可能康复,许多患者治愈后能够长期存活。建议你用虫草、猪苓、明党参、桑寄生、青阳参、香菇、红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术、八月札、知母、片姜黄、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补骨脂、独活、石菖蒲、仙鹤草、大蓟、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当归、土鳖虫、青黛、肉桂、苦参、金精粉、葫芦巴、白癣皮、赤芍、山豆根、远志、泽泻、金银花、乌术粉、制鳖甲、连翘、紫草、桃仁、三七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对膀胱癌效果非常好,临床应用于膀胱癌患者的治疗,其功效能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治愈。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又不产生副作用,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时,增强机体免疫力,以达到完全战胜癌症的目的,并可以防止残存癌细胞卷土重来,杜绝复发转移。希望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除肚腩要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进行运动锻炼,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要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同治,还要多进行运动锻炼,比如转呼啦圈或者是跑步等等,但是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做抽脂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很好的解决大肚腩。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控制体重的增加,以免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肚子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改善,如果想要更快的瘦掉肚子可以选择抽脂术。
瘦肚子可以多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走,而且也可以做卷腹或者是仰卧起坐等锻炼,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若是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但会出现一些副作用。
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而且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肚子需要改善个人的饮食,同时也可以通过抽脂。
减肚子需要改善个人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尽量减少吃油腻的食物,通常坚持一段时间后,能够改善肚子大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到医院通过抽脂方式去除肚子上多余的脂肪。
平时要多增加体育锻炼,避免长时间的久坐或者是久站,并且也不要暴饮暴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需要多进行运动锻炼能把小肚子减掉,必要时也可以注射溶脂针的减肥。脚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可以多进行运动锻炼,比如跳绳或者是跑步等等,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来改善,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肚子需要多进行运动锻炼,也可以做之后做手术。肚子上的赘肉多可能是由于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是运动量比较少,导致脂肪堆积过多所导致的需要多进行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转呼啦圈以及跳绳等等,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能够正常体内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瘦肚子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在减肥期间要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肚子上多余的皮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肚子上多余的皮可能是由于妊娠纹引起的,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的高能热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有效的去除妊娠纹,可以使肚子上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