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39度,浑身发热怎么办?

会员47398981 1岁 已回复
宝宝发烧39度,浑身发热怎么办?凌晨三点多,宝宝发热39度。吃了一代护彤,现在还是有点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孩子的抵抗能力比较差很容易因为受寒着凉导致上呼吸道感染 现象 会出现鼻塞喷嚏流涕 发烧。
意见建议:我们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牛磺酸颗粒同时配合口服一些布洛芬颗粒和清热解毒口服液来进行治疗 控制体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手脚发热大部分是由于风寒感冒所引起,一定要注意适当的增减衣服,尤其是在天气过于热或者过于冷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退烧药进行退烧,一定要多饮水,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果汁,补充充足的水分,因为退烧药都是通过汗液的蒸发来进行散热的,可能会引起身体缺少水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用热毛巾给孩子擦全身,也可以用酒精给孩子擦擦。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孩子的抵抗能力比较差很容易因为受寒着凉导致上呼吸道感染 现象 会出现鼻塞喷嚏流涕 发烧。
意见建议:我们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牛磺酸颗粒同时配合口服一些布洛芬颗粒和清热解毒口服液来进行治疗 控制体温。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发热服退烧药效果不好要及时就诊,以免高热引起惊厥.
意见建议:化验血常规,明确是否存在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及时对症治疗.

韩晓媛主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6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上呼吸道感染,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营养不良,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小儿轮状病毒性肠炎,小儿流行性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宝宝发热的原因有好多方面的原因,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炎的情况引起的,可能与宝宝受凉了以及宝宝的抵抗力差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测量一下体温看看发热多少,如果是大于38.5°的话,可以吃点退热药如美林的,也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如冷敷,看看扁桃体有没有肿大,有没有感冒的症状,化验一下血液分析看看,最好是弄清楚引起发热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多喝水,必要时输点液的

刘文进医师妇产科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4312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 考虑是支气管炎,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发烧,咳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和拍胸片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