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体很不好的,经常的感觉到浑身没...

会员47351442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我的身体很不好的,经常的感觉到浑身没劲的,食欲也不好的,我去医院做检查,查出我患有多发性肌炎的,和皮肌炎的,而且我伴有精神障碍的,医生给我开了药的,我感觉好很多了,请专家解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我患有多发性肌炎和皮肌炎而且还有精神障碍的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激素治疗为主,早期治疗效果较好要长期应用,一般为1~2年,可采用肾上腺皮质激素或用免疫抑制剂,血浆交换治疗。2.对症治疗由于精神障碍的存在会影响原发病的治疗,原发病的改善也需要有个过程,故在治疗开始须同时应用相应精神药物以对症治疗是十分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困也就是腿部出现酸软无力,主要是腿部进行了剧烈运动,在休息之后这些肌肉处于劳损疲劳状态,就会感觉酸软无力,主要是由于在局部形成炎症代谢产物,会对肌肉产生刺激,导致肌肉出现收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丙肝属于慢性发展的疾病,初期也没有什么症状,很容易被忽视。平时要注意,忌酒。保持心情舒畅,怒则伤肝,不要用对肝脏有损伤的药物。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高蛋白,高热量以及高维生素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心病可以采用中西结合的疗法来调节身体,应积极治疗原发病,选用合适的抗生素控制感染,改善通气,氧疗以及控制心力衰竭等。如果肺心病病人得不到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危及生命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丙型肝炎是一种传染性疾病,能够感染上丙肝病毒的途径主要是血液,另外在母婴之间,性之间都会造成丙肝传染。得了丙型肝炎以后不能喝酒,也不能劳累,更不能长期服用对肝有毒性的药物。当丙肝病人在日常当中受伤出血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接触,要到医院去治疗。只要积极主动的治疗丙肝是可以治好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腹胀和月经不调一般都是消化不良和内分泌失调密切相关的。平时注意合理和规律的饮食。可以吃药来调节月经,也可以配合一些食疗方法。例如,如果经常吃鸡血藤煮鸡蛋,对月经不调也有很好的调理作用,避免熬夜,避免压力过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黑豆夏枯草汤材料:黑豆50克、夏枯草30克、冰糖适量烹制:夏枯草洗净,用纱布包裹;黑豆浸泡半小时,洗净。一起下瓦煲,加清水1000毫升(约4碗量),武火滚沸后改文火煲30~40分钟,下冰糖便可。为2人用或1人1日分2~3次进饮。药物都是辅助的平时得多加强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