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3岁,冠状动脉性心脏病,二尖瓣中-大量...

会员47339427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63岁,冠状动脉性心脏病,二尖瓣中-大量反流,左主干远端累及前降支开口课件严重狭窄病变,主动脉少量反流。有高血压病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只是吃降压药和丹参滴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能否做手术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病变需要坚持服用规范化的二级预防药物,注意不要单纯服用你说的这些药物。指导意见:1你好,你目前存在问题有冠心病,瓣膜病变,对于冠心病属于严重的左主干病变,这种情况能否进行手术,需要看冠脉造影状态,以及注意是否是不稳定的病变。2同时注意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平稳达标,高血压是引起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同时瓣膜病变需要明确评估,程度,血流动力学变化情况,积极进行明确评估是否是可以手术。综合性分析。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高血压患者平时应低盐低脂清淡饮食。
意见建议:可以吃香蕉,桔子,苹果,猕猴桃等。多吃芹菜。多吃五谷杂粮,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按时服药。保持情绪稳定,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司匹林、他汀类、扩血管、倍他乐克等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加强日常护理,改善生活方式,戒烟戒酒,适当运动,控制血压、血脂和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来说,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血管中的血液不循环,代谢功能失常,在血管中沉积杂质,造成动脉疾病。一般有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痛风等疾病,都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伴有气短、头晕、呕吐、脉博微弱等。可以选择服用硝酸甘油、洛伐他丁、阿斯匹林等药物,包括硝酸甘油、洛伐他丁、阿斯匹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的危害很大,症状开始表现为胸腔中央发生一种压榨性的疼痛,而后会逐渐蔓延至颈、颔、手臂、后背及胃部,常伴有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及昏厥等症状,严重者可能发生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常见的这些症状反应有心悸、呼吸困难、胸痛、咯血、晕阙、咳嗽、疲劳、恶心或食欲不振、身体其他部位的疼痛、快速或不规则的脉搏、气短、出汗、肿胀、虚弱等。心脏病如果发现不及时,还可能出现相关的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是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有手术才能够治愈。如果孩子现在没有特殊严重症状,可以在孩子稍大一些再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简称为冠心病,是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导致血管腔狭窄或堵塞,引起心肌缺血或坏死的临床综合征。世界卫生组织把冠心病分为无症状心肌缺血、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心肌梗死和猝死五种类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