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大夫您好,我在西安,我家老人CT检...

会员47338247 9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大夫您好,我在西安,我家老人CT检查多发性腔隙性梗塞,脑白质脱髓鞘,增龄性脑萎缩.目前症状老年性精神障碍,整天喋喋不休,骂人说脏话,吃过维思通一天一次到两次,一次一片),还吃过奥氮平一天一次到两次,一次半片到一次)是和丙戊酸纳一起吃,丙戊酸纳一天一次到两次,还吃过三次一次一片到两片,但感觉没什么效果.经常几个几十个小时最长一次37个小时)不眠不休,大喊大骂,说到嗓子沙哑,静不下来.请问该怎么办,能按精神病治吗?这个病看西医还是看中医?这么大年龄还有疗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海莉 二级营养师 私人营养师其他 私人营养师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
这情况可看看中医,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安抽脂大约价格在3000元到8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资质来判断。如果选择的是大型的美容机构或者正规的三甲医院做抽脂的手术,通常需要的价格就比较高,大概在8000元左右。但是选择的是小型的美容机构,做抽脂的手术通常需要的价格比较低,大概在3000元左右。做完抽脂手术以后,也需要及时穿塑身衣,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出现脑萎缩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年龄的原因引起的,近一年可以适当的多锻炼大脑能够起到预防脑萎缩的现象发生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适当的吃些补脑的东西,能够起到预防脑萎缩的作用,或者吃点营养神经的药物,也能起到预防脑萎缩的作用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做过ct以后,过一段时间以后再要孩子,这是比较安全的做法。当然如果在此期间怀孕,只要定期进行孕期检查,胎儿只要正常,一般不会有问题的,所以不用太担心,这种CT检查对个人健康影响相对较小,不过不要再做ct后短时间内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部分神经系统起作用的结果.人的死亡有一个过程。一般脑子停止供血5-6分钟,就会开始坏死。但躯体其它部分仍然会受到脊椎神经原的调节和指挥,所以,有刺激时,就会发生抽动,就象去头青蛙实验中,没了头,腿脚仍然能够抽动一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超声下描述脂肪肝,首先描述脂肪肝的肝脏体积,一般都会增大,肝脏的形态是饱满的,肝脏的内部结构回声呈强回声和密集。肝脏的血管走行,轻度脂肪肝的血管基本还能够显示清楚,而中度以上的脂肪肝多数显示不清楚。由于脂肪肝不是感染性疾病,不会累及到脾和胆囊,所以脾脏和胆囊都是正常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CT肺部强化扫描对老人身体危害大,CT扫描对身体的伤害很明确,就是射线辐射,会杀伤机体的细胞,对于白细胞低的人群,尽量不要做该种检查,当然一次体检或是因疾病而需要做相应检查也不会造成明显伤害,轻微不可见的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