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问题很紧急我五月一日跟五月三日跟媳妇房事但是...

会员47324915 27 已回复
我这个问题很紧急我五月一日跟五月三日跟媳妇房事但是这个月到现在我媳妇还没来例假没有弄进去也没带套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晓花 主治医师 田阳县头塘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422
问题分析:你描述不很清楚,平时是几号来的月经,现在推迟几天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大约30天,波动一周内属于正常范围。影响月经的因素很多,有疾病的,气候的,体液的,内分泌的,这些因素改便都可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如上所述,建议你月经超过10天不来就做早孕检查和B超检查,排出怀孕和妇科炎症后,可能属于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调,可服用些活血调经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体外射精同样有怀孕的可能,因为往往体外射精并不能完全保证没有任何精子进入阴道里,只要有精子进入,而且女性处于排卵期,那么就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这样月经推迟没来那么就建议首先用试纸检测一下晨尿是否是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月脂肪填充通常也是合适的,只是做完后应注意做好护理。脂肪填充大多利用自身脂肪较厚的部位,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抽取适量的脂肪对面部进行填充,一般能够使面部看起来更加饱满,从而改善面部情况,多数能够使面部线条更加流畅。而五月天气相对较热,应尽量避免流汗,以免出汗对伤口造成污染,同时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做完脂肪填充后,应尽量避免局部沾水,以免使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孕五月天热晕看人转认为属眩晕症,孕期血容量渐增、椎基底动脉血供不足及妊娠期高血压均可造成眩晕,以头晕耳鸣、恶心呕吐不舒服为特征。
现处于妊娠五个月时,可到医院就诊,经诊断可在医师指导下用扩张血管及活血化瘀药对症处理,妊娠期服药要谨慎,某些药有引起流产、胎儿畸形等不良反应时,应在医师指导下服药治疗,一般预后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综合五月份做可能会有感染的风险,从而影响到眼综合后的效果。如果对自己的眼部不满意,可以通过眼综合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使眼睛变大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增大眼部的立体感,但是在5月份的时候,天气比较的炎热,并且又特别容易出汗,在做完眼综合后,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使做完眼综合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做完眼综合后,要加强日常的护理,并且也要做好日常伤口部位的消毒工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末次月经是4月来潮,那么考虑预产期是在1月左右,也就是说在月胎儿会出生,但是如果是4月份发现怀孕,那么考虑是3月的末次月经,应该是在12月至1月之间孩子才会出生,孕周以及生产日期的计算是根据末次月经的时间来进行计算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不规则出血的原因是特别多的,如果你现在月经一直淋漓不尽,首先要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先观察一下宫腔内是否有问题,排除是否有粘膜下的子宫肌瘤或者是宫腔息肉,如果都不是的话,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五月份一般适合做激光祛斑,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五月份的天气不冷不热,所以做激光祛斑是比较适合的,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所产生的强脉冲光方式,可以直接进入到脸部,刺激皮肤里面的黑色素成分,使其瞬间爆破,还可以排除皮肤里的毒素以及垃圾,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同时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祛斑方式。平时要做好皮肤防晒,避免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不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