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月29日,我曾经发生过头部不能自控的痉...

会员47304694 49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上月29日,我曾经发生过头部不能自控的痉挛,当时医生诊断我为中风预兆。随后就叫我检查脑部,CT扫描、拍颈椎,照脑电图和心电图,也验了肝功,血糖、血脂、拍了胸照、照了B超等等,医生说都正常,认为我是一过性缺血晕厥。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这一病症令我难以解释。因为当时自我感觉是不能控制的痉挛,最先是觉得靠左边的头部上下的痉挛,不到10秒钟,后来我扶住了栏杆,感觉头部正面的上下痉挛,我用力揪住了栏杆,可能也是20秒左右吧。有人扶起我来,又没事了,然后出了一身的大汗。一直到现在也没事了。现在医生叫我吃潘生丁、脑络通、血栓通、和肌苷。其它:想问:1、因为潘生丁有副作用,我想不吃这个药可否?2、若是吃的话,脑络通、血栓通、肌苷等的用药量是怎样的?3、要吃多久?第一次问题补充:第一次补充:当时我没有出现头部痉挛之前,是从上午八点坐空调大巴车,在九点下车到一个地方参观20分钟左右,然后又坐车到另一个地方参观的,大约在10、20时左右才发生头部痉挛的。我记得当时太阳是很猛的。想问:1、按我上述的检查结果,是否可以不考虑是中风预兆吧?或者我根本没有中风的可能吧?2、我现在还是担心这种现象如果再发生的话,我是很怕,尤其是一个人在外的话。再会发生这种现象吗?第二次问题补充:第一次补充:当时我没有出现头部痉挛之前,是从上午八点坐空调大巴车,在九点下车到一个地方参观20分钟左右,然后又坐车到另一个地方参观的,大约在10、20时左右才发生头部痉挛的。我记得当时太阳是很猛的。想问:1、按我上述的检查结果,是否可以不考虑是中风预兆吧?或者我根本没有中风的可能吧?2、我现在还是担心这种现象如果再发生的话,我是很怕,尤其是一个人在外的话。再会发生这种现象吗?第三次问题补充:第一次补充:当时我没有出现头部痉挛之前,是从上午八点坐空调大巴车,在九点下车到一个地方参观20分钟左右,然后又坐车到另一个地方参观的,大约在10、20时左右才发生头部痉挛的。我记得当时太阳是很猛的。想问:1、按我上述的检查结果,是否可以不考虑是中风预兆吧?或者我根本没有中风的可能吧?2、我现在还是担心这种现象如果再发生的话,我是很怕,尤其是一个人在外的话。再会发生这种现象吗?
相关问答

挤眼睛不能自控不一定是多动症。
多动症虽然是一种行为和心理上疾病,患者在发病时有可能会出现行为冲动还可能会伴随着焦虑、急躁等不良表现。挤眼睛不能自控并不代表着就是得了多动症,有可能是抽动症所引起,也不排除是局部神经出现了异常所引起。
在不断挤眼睛的过程当中应该及早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调理神经药物来治疗,也可以在眼睛部位进行按摩,对于这种症状能够起到改善效果。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小便无法自己控制属于小便失禁,可以进行提肛运动,这样能够增强尿道括约肌的力量,若没有好转,需要进行泌尿系彩超检查和残余尿检查检查,确实有神经源性膀胱还要进行腰骶椎磁共振,看看有没有脊髓栓系和脊柱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发生过关系不一定会怀孕。
怀孕是指卵子与精子相遇,形成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发生关系不一定会产生怀孕,需要根据同房时间与双方身体体质有关。如果同房时间在排卵时间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通过试纸或者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来确认是否怀孕。此外,备孕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禁止熬夜,吸烟以及喝酒等不良行为,防止卵子与精子的质量欠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中风和脑血管疾病会导致痴呆。脑梗死后脑出血或脑组织改变可进一步导致老年痴呆症或中风和脑血管疾病痴呆。需要及时服用药物以改善脑代谢。服用脑蛋白水解物辅助治疗,多吃蔬菜水果是有帮助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自控能力差是不是病,一般要看有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孩子自控能力差一般不是病,如果有不舒服的症状,可能是疾病引起的。
1.不是疾病:孩子的自控能力很差,如果没有其他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主要是因为孩子的身体发育比较快,思维和新陈代谢都比较快,再加上心理发育还不成熟,所以注意力和自控能力都比较差。所以,如果孩子的自控能力不强,不会有其他的症状,家长也不用太过担心,只需要加强引导就可以了。
2.是疾病:儿童自控能力差,如果出现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不适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就医,通过康复训练来缓解脑性瘫痪的症状,如氟哌啶醇片、巴氯芬片、左乙拉西坦口服溶液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部损伤后,短期内推荐以清淡饮食为好,选几份清淡的,以高热量易消化食品为主食,忌用某些过腻、过辣的食物,刺激性食物,油炸食品亦尽量少食用,过敏体质者,短期内勿吃海鲜类产品,避免引起过敏性反应。在平时注意休息和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吃一点坚果,帮助提高记忆力。
此外,应该注意创口护理,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