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眼睛被打后整个眼睛肿了眼袋最严重看着...

会员4729192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架眼睛被打后整个眼睛肿了眼袋最严重看着眼角好像有淤血照了片说眼眶没有骨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给开了外用治伤软膏内服虎力散片和氯诺昔康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看看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治疗快速一点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病情分析:您好,看了您的叙述,打伤了眼睛周围,没有骨折,眼睛肿胀,有淤血,这个情况需要慢慢吸收的。指导意见:一般来说,眼睛周围的淤血,大约要2周的时间吸收掉的,平时可热敷一下,促进吸收,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眼袋肿了可以采用激光方式来治疗。激光去除眼袋的效果就比较能够让眼睛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激光去眼袋主要是通过了激光的能量能够对眼睛周围皮肤照射会让眼袋内的脂肪溶解,这样就能够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整个激光治疗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治疗起来比较快,效果也比较明显。通过一次治疗就能够见效,而且还能够解决各种眼袋周围的皮肤问题。激光去除眼袋之后,应该要注意做好皮肤保养,不能沾水,而且还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睛眼袋肿了可以采用眼袋修复的方式来改善。通过眼袋修复能够有效改善整个眼袋周围的皮肤,而且还会让皮肤变得紧致。眼袋修复手术主要是针对眼睛下眼睑浮肿的现象能够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做完手术之后会改善整个眼袋浮肿的现象,会让整个眼部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紧致,达到了年轻化的状态。眼袋修复手术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针对眼袋外翻以及矫正失败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效果。为了缓解眼袋的现象,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多注意保护好皮肤健康,而且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太多水,应该要注意做好皮肤保养,不能沾水,而且还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睛眼袋肿了可以采用激光方式来治疗。激光去除眼袋的效果就比较能够让眼睛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而且还会让皮肤变得紧致。激光去眼袋主要是通过了激光的能量能够对眼睛周围皮肤照射会让眼袋内的脂肪溶解,这样就能够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整个激光治疗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治疗起来比较快,效果也比较明显。通过一次治疗就能够见效,而且还能够解决各种眼袋周围的皮肤问题。激光去除眼袋之后,应该要注意做好皮肤保养,不能沾水,而且还应该要做好防晒措施,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眼袋肿了可以采用眼袋修复的方式来改善。通过眼袋修复能够有效改善整个眼袋周围的皮肤,而且还会让皮肤变得紧致。眼袋修复手术主要是针对眼睛下眼睑浮肿的现象能够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做完手术之后会改善整个眼袋浮肿的现象,会让整个眼部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紧致,达到了年轻化的状态。眼袋修复手术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针对眼袋外翻以及矫正失败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效果。为了缓解眼袋的现象,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多注意保护好皮肤健康,而且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太多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眼袋肿了可以通过光纤溶脂去眼袋的方法来改善。治疗之后能够让整个眼睛部位的皮肤达到年轻化的目的。光纤溶脂去眼袋主要是利用了光纤热能作用于眼部周围的皮肤组织,能够将眼眶内的脂肪进行溶解,而且还能够刺激眼睛周围的皮肤生成胶原蛋白,能够收紧松弛的皮肤,会让整个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致。不仅解决了眼袋肿的现象,而且还让整个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了。光纤溶脂去眼袋是属于微创手术,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采用这种方式去除眼袋见效是比较快的。治疗之后也应该要注意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袋去除的主要方法就是手术切除,也可以注射肉毒素消除。眼袋只有脂肪突出,下眼睑皮肤不松弛下垂,一般建议求美者使用泪囊切除术手术,即在眼部做一个小切口,去除突出的脂肪,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可以注射肉毒素淡化消除眼袋,对皮肤损伤更小并且见效快,但是手术效果持续时间不长,后期可能需要补针。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诊断再进行手术。如果是睡眠不好或长期用眼引起的,建议求美者改善睡眠,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眼袋会有所改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