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应该

会员47246403 33岁 已回复
吃什么药应该阴唇痛好像快破了应该吃什么药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慧英 主任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5188
问题分析:你好阴唇痛一般考虑外阴皮肤受湿热环境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炎性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生理盐水冲洗患处皮肤,涂用蛇脂软膏结合口服阿莫西林可以对抗皮肤细菌感染。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炎大多是由于阴道炎性分泌物刺激外阴皮肤粘膜引起的,也有本身并没有阴道炎症感染,单纯表现为外阴部炎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首先到医院妇科做分泌物的 检查,排除阴道炎症。如果是单纯的外阴炎症,则可以适当用淡盐水或调配好的 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部,可以消除炎症和止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胆囊炎需要根据具体具体病症类型等选择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慢性胆囊炎一般不使用消炎药,可口服舒胆通、消炎利胆片或清肝利胆口服液等药物。但若是急性发作时或者是急性胆囊炎发作时可以酌情使用氨苄青霉素、环丙沙星、甲硝唑或者头孢类抗生素等消炎药,一般与解痉镇痛类药物合用,迅速控制症状。若患者疼痛加重明显,可能胆囊发生穿孔、坏死等并发症,建议及时就诊,进行外科手术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多吃润肠通便的果蔬,例如苹果、香蕉、梨等、冬瓜、香蕉、黑芝麻油,蜂蜜水等。为了促进肠蠕动还可喝酸奶,多食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例如麦麸、豆类等。忌食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酒类,辣椒,海鲜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