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宫产4年流产1一年就是有宫颈举痛,医生开了桂枝茯苓...

会员4408097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剖宫产4年流产1一年就是有宫颈举痛,医生开了桂枝茯苓胶囊,我打算生二胎,怎样能尽快更好的恢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检查白带正常,B超正常,就是有宫颈举痛,医生开了桂枝茯苓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打算生二胎,宫颈举痛会有什么影响? 怎样能尽快更好的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举痛原因是人工流产次数多,多次刺激宫颈而使结缔组织增生、坚硬、弹性降低、宫颈口紧,从而更加重对宫颈损伤发生粘连。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妇科检查,明确后及时治疗,妇科炎症可能大,建议口服妇炎康试试,严重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或中西结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药2~3个月后会好转,当然,每个人的病情程度不同,所以服药后的治疗效果也不同,恢复时间可能会缩短,当然,也会延长。宫颈囊肿多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所造成的,可以使用该药物来进行治疗,由于它属于一种中成药所以治疗的周期会相对长一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功能是活血、化瘀、消症。用于妇人瘀血阻络所致块,经闭,痛经,产后恶症露不尽;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包块,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证候者。但是必须结合西药辅助治疗。不需要服用治疗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桂枝茯苓胶囊具有活血、化瘀、消癥的作用。桂枝茯苓胶囊在妇科,主要治疗,比如由于瘀血阻滞所导致的经闭、痛经、产后的淋漓出血,因桂枝茯苓胶囊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故孕妇禁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桂枝茯苓胶囊具有活血、化瘀、消癥的作用。桂枝茯苓胶囊在妇科,主要治疗,比如由于瘀血阻滞所导致的经闭、痛经、产后的淋漓出血,因桂枝茯苓胶囊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故孕妇禁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桂枝茯苓丸属于活血化瘀的药物,主要治疗月经不调、痛经、子宫、改善子宫息肉等疾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消散淤血的功效。
但是子宫息肉较严重,只用桂枝茯苓丸进行治疗,效果可能不是太好。如果出现了局部组织的病理性的改变,可能需要使用药物、手术的方法才能使子宫息肉得到恢复。
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逍遥丸和桂枝茯苓丸是可以一起喝的。
这两种药物是临床上常见中成药,如果患者目前出现了来月经前乳房胀痛,情绪低落,甚至是有月经量少的症状,考虑可以同时服用这两种药物,能够有效地起到疏肝理气,手活血化瘀的现象,帮助调理上述不适症状。但是具体的服药剂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选择,患者可以先到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情情况之后再使用药物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