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当时肚胀,肚疼,头晕,阴到出血发...

会员47181468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当时肚胀,肚疼,头晕,阴到出血发病时间:10月21号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给打缩宫素,止血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穿孔时患者多有突然剧烈的人流后腹痛感觉,少部分人也可以没有明显感觉.子宫穿孔引起的腹痛为持续性,阴道有少量出血,如果合并有内出血,可以引起腹膜刺激征:腹痛拒按,压痛,反跳痛同时存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是身体上的不舒服,也可能是焦虑症,但是不能只根据这些症状来诊断。
焦虑症的主要表现为没有明确客体的焦虑,经常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慌出汗、手颤、尿频、腹痛、腹泻等自主神经症状。建议到精神科就诊,并进行心理测试及焦虑程度表,以明确诊断。通过服用抗焦虑药、心理测试、量表等,能够对病人的心理状况进行综合、精确的评价,从而找出潜藏的心理问题。在就医过程中,应如实回答医师提出的问题,并填写相应的量表,为临床诊治提供精确、详尽的参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宫外孕可引起一系列典型症状,一是更年期;二是腹痛,如胚胎在输卵管内生长到一定大小,可引起输卵管痉挛和腹痛;三是阴道出血,是由于激素变化引起的子宫内膜剥脱所致。但并非所有宫外孕人都会有这三种症状,有些人可能只有一种或两种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脑出血头晕大约3-6个月可以恢复,具体如下:
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通常患者会出现头痛、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通常在及时治疗后,3-6个月左右能够改善症状,但如果患者病情严重,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保证营养充足,不宜吃含盐高的菜品或腌制品,遵医嘱定期复查,如有不适,随时就诊。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头晕需要进行检查,再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引起的眩晕原因有很多,与血压变化有关,高血压会引起大出血。在脑出血后,血压会突然升高,会引起眩晕和头疼,所以要注意保持血压的稳定,不要太快,要平顺,以免脑组织灌注不足,从而引发脑梗。另外,由于脑溢血会影响到小脑,前庭等,会引起眩晕、共济失调、失衡等,因此对于脑出血后的眩晕要进行细致的检查,根据原因进行有效的处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宝宝抽动症可能会出现发生性抽动和运动性抽动。
1、发生性抽动:发生性抽动指呼吸肌、咽肌、喉肌、口腔肌和鼻肌的痉挛,会发出简单的“哦”、“哇”、“啊”等声响,还可以出现清嗓、咳嗽、吸鼻、吐痰、犬吠等声响,以及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反复说一些没有意义的话,或者莫名其妙的咒骂。
2、运动性抽动:手指、面部、颈部、躯干、四肢的肌肉不受控制的快速收缩,主要表现为眨眼、皱额、撇嘴、缩鼻、伸舌、张嘴、摇头、伸脖子、耸肩、挺胸等动作。抽动症发生并发秽语症的可能性高达30%,严重者还会出现模仿、重复、强迫、猥亵等动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膀胱炎指膀胱内出现炎症,主要是由于特异性及非特异性的细菌感染所致,临床表现分为急性和慢性,前者起病突然,排尿时可有灼热感,且尿道区疼痛明显,有时出现尿急、重度尿频等症状,多见于妇女,终末血尿多见,严重者可出现肉眼血尿,血块排出。后者为无症状性间质性膀胱炎。慢性膀胱炎症状和急性膀胱炎类似,只是没有高热而已,症状可能持续几周,或间歇发作,使患病的人无力,瘦弱,发生在腰腹部和膀胱、会阴区不适或钝痛。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