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患了一种叫做小儿色素失调症我不知道这个病是...

会员46783504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孩子患了一种叫做小儿色素失调症我不知道这个病是不是不好治疗呢我很担心我的孩子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呢我现在就在医院给孩子治疗中我不知道孩子治疗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我要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儿色素失调症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悠礼 医师 新陂人民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137
指导意见:你好鱼、禽、蛋、瘦肉等动物性食物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脂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利于补充植物蛋白质中赖氨酸的不足鱼类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脂及防止血栓形成动物肝脏含维生素A极为丰富还富含维生素B12、叶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7mmol/L诊断为糖尿病,2次空腹血糖>7mmol/L糖尿病可能性较高,空腹血糖>7mmol/L仅为1次,如伴有口干、口渴、消瘦、多尿等症状,已符合国际标准,可诊断为糖尿病。
糖尿病有家族遗传。有家族史的话,自己被遗传的概率会变高。那种情况下,减重可以避免得糖尿病,也可以延缓患病时间。糖尿病不是根据症状来诊断的,通常根据血糖指标来诊断。空腹血糖正常值为3.9-6.1mmol/L,空腹血糖>;7mmol/L可能是糖尿病。部分患者空腹血糖6.1-7mmol/L,即使正常人也达不到糖尿病标准,属于糖尿病前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二型,也就是2型糖尿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40岁以上多见。多数病人起病缓慢、临床症状较轻或没有任何症状、体型肥胖、无明显诱因下无酮症酸中毒出现倾向。化验检测胰岛素水平在基础和葡萄糖刺激后,反应可正常、略低于正常或高于正常,但分泌高峰延迟、自身免疫抗体阴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色素失调症要做体检、组织病理学、血常规、头颅MRI等。
1.体检:对皮损部位、大小、颜色、形状、性质等进行全面的观察。要做好皮肤、分泌物的检查,还要用显微镜来确定有没有发炎和病原体的情况。
2.组织病理学:将病人的皮肤组织切除,然后带到病理科进行显微镜下诊断。
3.血常规:红细胞计数、白细胞计数、血小板计数、血红蛋白等是临床上常见的检查方法。
4.头颅MRI:头颅MRI是一种常见的影像学检查方式,能清楚的反映头部器官损害,有助于临床的早期确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多属于一种中医的说法。可能是由于空气干燥,饮食不当,吸烟喝酒等原因,造成肺火大而引起的表现。按照西医来说,可能是属于呼吸道感染的表现。但是毕竟我们现在对于病人的临床症状还不是很了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糖尿病可能需要透析。
透析的主要目的是清除血液中的超标尿酸、肌酐等有毒物质,而不是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只有在糖尿病诱发糖尿病肾病、肾功能严重受损、体内代谢废物积聚较大的情况下才需要透析。糖尿病患者发生严重酸中毒,环境严重混乱,如果这些患者内科综合治疗效果不佳,也需要透析治疗。所以糖尿病透析其实是在糖尿病患者到达肾脏终末期,或者存在急性代谢紊乱,导致内环境严重失调时应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膜性肾病是一个病理学的诊断名词。首先膜是指肾小球的滤过膜,它的病变主要是在肾小球的滤过膜。它还会累及肾脏。第二、膜性肾病是一个以病理诊断为主的疾病,病变主要发生在肾小球基底膜的一组肾脏疾病。它是在肾小球基底膜的内皮侧有大量的免疫复合物沉积所导致的肾脏损害,所以诊断需要依靠肾活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