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告诉我流感种类有哪些,请详细的告诉我谢...

会员47126616 2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告诉我流感种类有哪些,请详细的告诉我谢谢流感种类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流感种类有哪些

相关问答

流感疫苗的种类有三价裂解疫苗、亚单位疫苗、全病毒苗和减毒灭活疫苗四种。现在流感疫苗还是非常多的,针对性也不一样,亚单位疫苗往往是针对内部的抗原以及各种深层的细菌感染,副作用小,发挥出很好的抗的作用,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减少细菌感染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症状有头痛,发热,流鼻涕,身肌肉酸痛,乏力等,流行性感冒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烧得快、烧得高,体温在38.5℃以上,即便吃退烧药也很难快速退烧,或反复发烧;状态差,全身酸痛、乏力,小宝宝精神萎靡或异常烦躁,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家庭其他成员或幼儿园的同伴中有疑似流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甲型流感症状有呼吸道症状,还有全身症状。主要包括呼吸道的卡他,比方说鼻塞,流鼻涕,流眼泪,还有流清鼻涕,嗓子痛,咳嗽。还有就是全身的流感病毒引起来的一个病毒血症,中毒症状,包括乏力,恶心,呕吐,发高热,全身无力,四肢骨骼、肌肉酸痛,还有一个就是不想吃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禽流感病毒亚型的种类有H7N9,H5,H7,H9,H7N9亚型禽流感病毒是其中的一种,其中H又分15个亚型,N分9个亚型,不是所有的禽流感病毒都可以引起人类流感,禽流感病毒中,H5、H7、H9可以传染给人,其中H5为高致病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药通常是指抑制流感病毒药物,临床又叫抗病毒药物,抗病毒药物常见于奥司他韦、扎那米韦、帕拉米韦这类神经氨酸酶抑制剂,相较于其它两类抗病毒药物,奥司他韦的适用范围最广。
例如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已被各大国内外指南作为流感推荐用药,适用于成人和儿童的流感治疗。在发病48小时内服用效果最好,其整体药效发挥迅速,疗效及安全性都可得以保障,能有效减轻流感病毒引起的发热、流涕等症,避免病症加重,促进患者尽快恢复。
注意患者在选用流感药物时,应根据说明书指导合理用药,有利于药效更好地发挥。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