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量少去医院开的丹栀逍遥囊和妇...

匿名 26岁 已回复
我月经量少去医院开的丹栀逍遥囊和妇科养荣胶囊吃过怎么肚子有点痛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月经量少,通过这个药物治疗,腹部不舒服的表现和这个药物刺激有关系的,如果能够忍受这个疼痛的情况就不需要担心,继续口服药物治疗,这样可以改善你的月经不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肝气郁结导致的月经量少。患者可以吃些逍遥丸,但是不是所有的月经量少都适合吃逍遥丸。
逍遥丸主要由柴胡、当归、白芍、白术、茯苓、薄荷、生姜、甘草组成,具有疏肝健脾、养血调经的作用。主要用于治疗肝气不舒所致月经不调、胸胁胀痛、头晕目眩、食欲减退等症状。月经量少时,建议患者去医院查一下激素水平,根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吃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如黄豆、豆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建议患者不要一直吃逍遥丸。
逍遥丸有行气活血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量少,一般用药3个月,症状会逐渐消退。月经量少需要先寻找原因,只吃逍遥丸不行。如果吃逍遥丸3个月后效果不明显,需要停药,进行相关的检查。女性可以去医院检查卵巢功能,如果卵巢功能减退就可能导致月经量少。同时人工流产、清宫术等手术也可能损伤子宫内膜,或者引起宫腔粘连,从而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这种情况不能一直吃逍遥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及时检查,明确病因,对月经过少进行对症治疗,否则时间过长会影响妊娠。去医院需要检查血常规、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建议也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生冷食物,并保持愉快的心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月经量少吃红花逍遥片有用。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量少考虑服用红花逍遥片可能会有一定的作用但是需要符合红花逍遥片的适应症。红花逍遥片的主要成分为当归、白芍、白术、茯苓、红花、皂角刺、竹叶柴胡、薄荷等,可以疏肝行气、活血调经,主要可以用来治疗肝气不舒而导致的月经不调,所以月经量少吃红花逍遥片有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不下来可以吃逍遥丸,但需要辩证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逍遥丸主要治疗肝郁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月经量少等情况。如果是肝气不舒所致的月经量少不下来,这种情况服用逍遥丸效果明显,但是如果经常出现月经量少不下来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激素水平以及做B超检查,来明确月经量少的原因。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贪凉,有利于月经血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月经量较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和气血不足有关,也可能是由于宫寒导致的。月经期间患者应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红糖和姜片都属于暖性食物,能够温暖子宫,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体内的瘀血排出,从而增加月经量。经期也可以喝一些玫瑰花茶,玫瑰花能够排毒养颜,促使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防止气血不畅。经期也要多喝热水,不要喝茶水,以免造成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