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面部肿胀,头痛,无恶心呕吐,

会员47067807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面部肿胀,头痛,无恶心呕吐,神志清,言语流利,四肢活动自如。2010年5月25日右颞部木棒打伤,ct示硬膜外血肿,颅骨骨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急诊行血肿清除术,术后15天出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面部肿胀的可能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病情分析:你好,这术后的话,要及时加强营养。另外也要及时定期复查,看下术后恢复的进度.有炎症的话,及时消炎,进步食疗下。指导意见:术后患者饮食很重要,要求以半流质食物为主,易于吞咽和消化,可选用含粗纤维少的食物,如稀烂面条、粥、菜泥、肉泥、蒸鸡蛋糕、牛奶等。忌油煎、含粗纤维多的蔬菜、或刺激性调味品,应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和无机盐。另外要充分休息,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面部肿胀的治疗措施有:
1.拔智齿面部肿胀术应用冰块冷敷,促使毛细血管收缩,减少血液和组织液的渗出,减轻症状。
2.拔智齿面部肿胀,24h后可换为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加快渗出液的吸收。
3.拔智齿面部肿胀,患者可间断拆除部分缝线,并放置橡皮条引流。应用头孢和硝基咪唑类抗生素,从而消炎抗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面部肿胀可能是右心衰竭、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上腔静脉受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右心衰竭:如果患者存在右心衰竭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胸闷、喘憋、水肿等不适症状,可能导致患者出现面部肿胀的情况。
2.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可能会有畏寒、贫血、水肿等症状出现,可能导致患者面部肿胀。
3.上腔静脉受压:如果患者存在上腔静脉受压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局部的水肿,如面部肿胀。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偏头疼患者会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畏生、易激惹、嗅觉恐惧、疲倦、恶心、呕吐等。
一般的症状有三个阶段,第一个症状是头痛;第二个症状是偏头痛,在偏头痛先兆同时或者随后出现一侧颞部和髋后搏动性头痛,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病人可能会出现完全的头痛。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必要时可遵医嘱口服布洛芬来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可能是因为原发疾病导致比如高颅压,也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导致,比如偏头痛。因此,如果出现头痛,伴恶心呕吐,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等查明病因,而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口腔炎症导致的面部肿胀,现在关键是需要消炎治疗来帮助消肿。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甲硝唑口服控制感染,口服迈之灵来帮助消肿,如果有面颊部发烫,做冷敷,面颊部温度正常,做热敷。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痛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查找病因,若头痛比较剧烈,要查头部CT,因为一部分脑出血,就是以头痛伴有恶心、呕吐起病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并不明显,特别是小量的出血,若是脑出血,要给予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其次头痛伴有恶心、呕吐,也可以见于偏头痛的发作,多有头痛反复发作的病史,可以在劳累,感冒之后诱发,头部CT检测没有异常,可以考虑给予口服止痛类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