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是一个积极能干的人,身体一

会员47027090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阿王是一个积极能干的人,身体一直都是很好的,最经突然出现了下颌角宽大的现象,后来到医院检查,医生确诊是下颌角外翻,我想大概问一下下颌角外翻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下颌角外翻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对于下颌角后下突出型或复合型,采用下颌角切除术,可得到显著的效果.但单纯的下颌角切除会导致第二下颌角的发生,即在原来的下颌角位置的前方会触摸到一个骨性的突起,所以在切除下颌角的同时,必须将下颌骨的下缘一起平滑的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锻炼。在日常的生活中,会有自理的一些动作,比如穿衣吃饭,或者是打扫家等,在这些上可以帮助患者训练。目的是让患者逐渐适应个人生活、家庭生活、社会生活的种种需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期间只要是不去有辐射以及含有农药的地方上班,不要长时间有站立及弯腰的工作,不要太劳累的工作。孕早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补充叶酸,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外阴部的卫生,做好孕期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简单的还是可以的。平时注意多散步,练练太极让自己更加有精神。天气好的情况下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根据身体恢复情况,酌情进行一些轻体力活动,重体力或者长时间劳作尽量避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嘴唇脱毛一般需要一次到三次左右才能干净,具体的时候需要根据患者局部的汗毛多少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局部汗毛量比较多,一般需要三次左右的激光手术才可以达到去干净的效果,而如果局部的汗毛量比较少,一般通过一次到两次的激光脱毛就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在进行去除期间,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现象的出现。另外在平时生活中患者一定要做好饮食上的调整,减少一些颜色重的食物食用,以免造成局部黑色素沉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从时间上考虑,骨折一个月后骨折部位应尚未长出明显骨痂,表示骨折部位尚不太稳,此类患者尽量不要工作,若劳作时影响患者骨折愈合甚至造成骨折错位则更为繁琐。
通常对此类患者来说,在此期间仍需严格注意休息保护制动等措施,这是促使骨折愈合的最佳条件。因为平时骨折愈合成功后,约1个半月就会出现明显骨痂,骨折彻底愈合约需3个月,1个月内尽量不能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一般不能干重体力劳动,不可以从事一些体力活动比较大的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及剧烈的运动,干重体力活的时候,会导致血压升高心跳加快,容易发生心脏停搏的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