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眼睛是看电脑玩游戏熬夜

会员4702113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眼睛是看电脑玩游戏熬夜忽然间被电脑里的游戏那个五颜六色的光给灼伤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病情分析:你好,大部分是长时间疲劳眼睛缺氧引起,建议注意用眼卫生,眼疲劳者要注意饮食,指导意见:平时多吃些蔬菜、薯类、豆类、水果等含有维生素、蛋白质和纤维素的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通宵熬夜玩游戏不睡觉,会导致人体负荷过重,心脏,大脑都得不到休息,时间久了就容易引起心肌梗塞或者脑出血,脑栓塞导致猝死的。有些人在玩游戏过程中情绪容易激动,容易大喜大怒,就容易发生猝死的。熬夜真的会引起人体发生猝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熬夜,会影响到身体的内分泌,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如果是想要怀宝宝,那还是不要经常熬夜,要早睡早起,生活作息要有规律,适当的加强户外运动,对身体排卵会比较好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消除眼袋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同时用一些热敷和冷敷的办法进行治疗。眼袋是指下睑部的组织臃肿,呈现袋状而垂挂,多因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或者是眼下的结缔组织水肿而造成。常常的发生于生活不规律的青年和年龄较大者,一般在治疗上主要以按摩为主,同时也可以用一些热敷和冷敷的办法进行有效治疗。也可以使用专用去眼袋化妆品,可以服用维生素E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平常注意好好的休息,不建议过度的眼疲劳,尽量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定要改变以前的生活习惯,比如在饮食上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粗粮和粗纤维食物,多吃点香蕉,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能保持大便通畅。一定要适当活动,不要长期坐着,血液循环不畅,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同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合理的生活起居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熬夜容易黑眼圈,要改变熬夜习惯,经常按摩眼睛以达到改善黑眼圈,也可以使用激光手术去除黑眼圈。熬夜出现黑眼圈很常见,主要原因是眼睛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身体过度疲劳,新陈代谢减弱。为了更好地消除黑眼圈,必须选择合适的方法。这样,短期内就可以消除黑眼圈。用激光去黑眼圈是个好方法。非常安全,不用担心会对眼睛周围造成伤害。因为激光治疗是有选择性的,只作用于黑眼圈部分的皮肤,其他正常部分的皮肤不受激光的影响。激光去除黑眼圈是按疗程治疗的,但通常进行3-5次激光可以去除黑眼圈。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按照医嘱做好术后护理,日常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尽量不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玩游戏时间长了恶心可能是由于长期玩游戏,胃肠道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胃肠道功能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造成的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平时玩游戏的时间要适度,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平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些,要清淡饮食,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