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看有一篇文章"外

会员4701954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以前看有一篇文章"外阴色素痣致癌".现在我的龟头深处长有黑痣,身体上多处长有黑痣.外阴色素痣是发生于外阴皮肤上的黑色斑点,那么男性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吗?我会不会也有癌症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男人身上会出现色素痣致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您好,您不必担心,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发生癌变的,往往在受到紫外线照射、外伤、免疫性疾等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下才会发生的。因此建议:一是注意锻炼身体,使唤身体处于比较好的健康状态。二是密切注意痣的变化,发现情况及时就诊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苋菜体质偏阴盛阳虚的体质、脾虚便溏或慢性腹泻者,不适合食用。苋菜不适合与甲鱼同时服用,否则会引起中毒。过敏性体质的人食用苋菜后经日光照射有可能患植物日光性皮炎,此症较严重,需多加注意。还有就是注意苋菜忌甲鱼,同食会中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上肢高举或伸向后方,摇动,全身用力、面部肌肉活动增多,表情怪异。协同运动能力极差。由于颜面肌肉、舌肌及发声肌肉受累而常伴有语言障碍。手足徐动型脑性瘫痪常肌张力减低,腱反射不亢进,亦无病理反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部分传统医学认为花椒有毒。过量服用花椒,可引起恶心、呕吐、头晕等不良反应,严重时还可引起肢体抽搐、昏迷、呼吸困难,甚至出现呼吸衰竭而死亡。偶尔有患者服用花椒后,出现荨麻疹、舌尖及四肢发麻、呕吐、腹泻等过敏反应,严重者可出现过敏性休克。有资料显示,孕妇过量食用花椒会导致“动火堕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癌症的类型是非常多样,不同类型的癌症表现症状也不一样,出现背部疼痛不一定是癌症,但是和癌症有关系。长期都无缘无故的背部疼痛,像针刺一样的感觉。这样是癌症的早期信号。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法洛四联症四种畸形及临床表现,跟小孩的年龄有一定的关系。在早期,刚出生的孩子一般来都看不出来有什么表现,和其他的孩子一样,随着孩子生长发育,3-6个月往后,它会出现一些,如颜面部的青紫、口唇发绀、哭闹或者寒冷的时候会出现突然的缺氧发作,就是缺氧加重了,意识丧失了,过一会自己能缓解过来,叫做缺氧发作。随着年龄的增加,缺氧严重以后,会出现杵状指,手指头都会变大,像小锤子一样,脚趾头也会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剩饭剩菜可能会有会致癌的情况的发生,不是经常吃不要紧的,以后少吃就行了,这个不要吃了,不吃就行了,只要不拉肚子就没事,拉肚子说明菜变质了,以后记得少吃剩菜就行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