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的时候感冒了,会导致月经推迟...

匿名 20 已回复
经期的时候感冒了,会导致月经推迟吗。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意见建议:经期感冒了,不会影响月经周期的,精神过度紧张,过度劳累,饮食,居住环境的改变,会影响到月经周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期间同房,并不会导致月经推迟,但容易引起宫腔感染,诱发妇科疾病。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同房了,并出现了腹痛、发烧、下腹不适等症状,就需要到医院检查以下,看看是否有炎症感染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是否存在阴道炎、宫颈炎或盆腔炎等情况,如果有,就一定要及时永抗生素来控制感染。
综上,月经期间同房并不会导致月经推迟,但对患者的身体也有伤害,建议患者在月经期间要禁止同房,注意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而且经期长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惯的原因,比如长期熬夜、情绪激动、饮食、气候、生活环境等,还有一些妇科疾病,比如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症等,建议及时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明确原因后才能进行药物治疗。注意:来例假期间要尽量不要吃一些补气血的食品,否则会造成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由于在月经期间同房之后,精液进入女性子宫内,精液里面含有大量的前列腺激素,会引起子宫收缩而导致经血停止,期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活动,暖腹部,应该还是会来月经的,一般在月经期间记住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经期延迟是由感冒引起的。感冒会引起体内环境的失调,从而影响到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从而导致月经延迟。感冒咳嗽一般不会引起月经推迟。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是否怀孕。其次是月经不调,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功能早衰等内分泌原因也会导致月经推迟。环境的改变,精神压力大,工作或者学习紧张,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患者在平时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疲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月经推迟,这些症状都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可能与体内的黄体功能不足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不排除是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的原因,及时到当地医院做B超检查,只有明确诊断以后,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宫寒会导致月经推迟,具体内容如下:
宫寒会造成气血凝滞,如果是寒性体质积累过多,就会出现经期失调,从而导致经期延迟。如果不注意到子宫寒症,最终可能会对女性的排卵和怀孕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女性在月经期一定要避免吃冰冷的东西,避免接触冷水,同时要做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女性若有月经延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因为宫寒导致的,如果是因为宫寒,建议患者平时多吃温补性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