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多月左腿跨关节疼痛,不

会员46916442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个多月左腿跨关节疼痛,不敢用力,走道不太疼能坚持住,就是上下楼疼的厉害,现在在吉林省长春市中日联谊医院住院一个星期了,输了四五天益古泰拍骶髂关节和髋关节的磁共振,医院的风湿免疫科主任会诊说双髋关节腔少量积液和双侧骶髂关节骨髓水肿,我应该怎么办啊,我家梅河口市的今年19岁,在这边费用太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病情分析:1,关节痛是最常见的骨骼肌肉系统症状,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是关节炎的表现之一。因此,首次出现关节痛时最好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再选择治疗药物。指导意见:在药店,治疗关节痛的非处方药有以下几种:阿司匹林、布洛芬、萘普生、吲哚美辛和对乙酰氨基酚(扑热息痛)。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诊断,在发生关节痛时,按上述原则选用缓解关节疼痛的非处方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关节疼痛的常见原因有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以及风湿性和类风湿关节炎等。首先是损伤,损伤会导致骨折、软组织损伤、关节脱位,剧烈的运动会导致关节软骨的损伤,从而导致骨性关节炎,长期站立、行走会导致关节的重复活动。导致关节内部的压力改变,也会导致关节的疼痛。
另外,关节疼痛还可能是由于腿部关节的化脓性感染和结核性疾病所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左下肢和右上肢关节疼痛,拍片核磁未见异常,考虑还是近期的劳损造成的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关节的无菌性炎症,建议采用热敷理疗,可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促进炎症吸收,可服用非甾体抗炎药,药片或贴剂,如布洛芬,洛索洛芬,减少劳累和过度活动。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有可能是属于左腿髋关节有发炎而引起疼痛,体育运动员主要是因为剧烈运动导致髋关节损伤引起的,严重有可能会出现股骨头坏死,不要剧烈运动,可以做下针灸理疗配合吃点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关节疼痛产生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1、运动:某些极限运动往往易出现关节易损伤,为直接损伤。
2、间接长期损伤:也有间接和长期一种损伤,常被称为五十肩或冻结肩。五十岁后发生粘黏性关节囊炎常由一种慢性损害引起。
3、疾病原因:风湿,类风湿病因引起滑膜炎,造成软骨性病变,也有软骨病变,骨性关节炎等这几个变化。
4、姿势不佳:由于姿势不佳而造成部分劳损,造成关节炎中部分关节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出现骨关节疼痛时,应考虑外伤,尤其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关节骨质软骨和韧带,关节囊的损伤会造成骨关节部位的疼痛,如果不及时处理,会造成长期的慢性疼痛。其次,可能是由于关节部位长期的受压、摩擦,造成关节部位的过度磨损,同时周围的韧带关节囊受力过大,也会造成骨关节部的疼痛。还有就是骨关节部位的退行性骨关节炎,也会造成关节周围的骨质增生和内部的软骨退变,刺激周边组织,刺激滑膜,造成骨关节部位的疼痛。此外,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也会腐蚀关节,从而引起骨关节部位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髋关节疼痛的原因有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碰撞综合症等。
股骨头坏死是由于长期大量饮酒、既往有股骨颈骨折、髋关节脱位创伤等原因,导致髋关节的酸痛,运动受到限制。髋关节碰撞综合症是导致年轻人髋关节疼痛的主要原因,与其发展有关,股骨头和髋臼的畸形会导致髋关节的包覆和磨损,从而导致髋关节的疼痛和运动受到限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积极接受正规治疗,平时避免关节过度活动,及时添加衣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