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患有风湿病的患者长期都要吃激素缓解症状我这...

会员46902036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爸是患有风湿病的患者长期都要吃激素缓解症状我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四肢有点疼痛酸痛酸痛那种很害怕我也会遗传我爸的那种风湿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风湿病会遗传给后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问题分析:美国学者对罹患类风湿关节炎的印第安居民的家族史作了调查不能提出本病具有遗传因素的结论
意见建议:您好家谱调查结果表明在类风湿关节炎病人家族中类风湿关节炎的发病率比健康人群家族中高2~10倍曾报道29对单卵双胎子女中有两对患类风湿关节炎另一对虽分居两地但在53岁和56岁时也都发生类风湿关节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起病急骤,并表现出发烧、寒战、咳嗽、患侧肺部疼痛,并且疼痛可导致呼吸运动受限的情况时,就可提示患有肺炎。在疾病初始症状出现之后,患者可表现为呼吸加快、全身性中毒加重等情况,严重者还可出现缺氧以及发绀。部分人群还可表现为意识模糊、谵妄、进食量减少、全身乏力等症状。因此,建议患者需就医行专业检查,如X线、CT以及血常规等,而后再结合自身病症来做出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长期吸入激素或多或少也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因为治疗哮喘的是一些吸入剂,因为使用的药物剂量比较小,所以相对来说副作用也不会太大。长期吸入激素确实会导致患者出现咽炎,更严重的会出现口腔感染。但是口腔吸入药物直接作用于支气管,不会进入患者的血液循环,因此给他们身体上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少的,患者不用担心长期吸入激素会影响身体健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湿病不是遗传性的,但风湿病有一定的家族倾向,这可能与自身免疫有关。病已经治疗了很长时间,基本得到了控制。平时,你必须增强体质,避免寒冷和寒冷的刺激,同时预防感冒。不要在潮湿寒冷的环境中工作或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病人长期卧床的常见并发症有褥疮、坠积性肺炎等。褥疮主要是由于病人在受伤后长时间卧床,造成压迫的部位血供不畅,如果不及时翻身,皮下的皮肤、皮下的软组织就会坏死,形成溃疡。
其次是由于长期躺在床上,没有改变姿势,引起的呼气流动不顺畅,导致肺部出现了分泌物,分泌物沉积在肺部,这就是所谓的坠积性肺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患者能吃羊肉,肺癌属于呼吸系统恶性肿瘤,目前主要的治疗手段主要有手术,放疗,化疗,靶向,免疫以及中医中药等治疗手段,需要结合患者身体状况以及肿瘤分期等因素综合考虑。肺癌患者建议尽早进行营养干预,增加优质蛋白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对类风湿没有帮助,还可能导致局部加重。类风湿主要刺激周围血管,导致血管痉挛,血管闭塞,局部血液减少。饮酒容易引起血管痉挛加重,因此局部缺血会更加严重。此外,饮酒还可能导致酒精与某些药物发生反应,甚至造成生命危险。风湿性患者可以多喝,可以活血化瘀、清凉。但过量饮酒对类风湿并非好事。
酒精可引起周围血管扩大,加重滑膜充血肿胀。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保暖。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