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开始是左耳下的黑痣开始出现流水切除后右眼周围开始...

会员46886023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开始是左耳下的黑痣开始出现流水切除后右眼周围开始出现黑色素恶性肿瘤两年以前右眼下曾被一根铁丝碰到过当时没在意两个月后黑痣开始出现出水状况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是把黑痣切除接着右眼周围开始出现恶性黑色素瘤又把右眼球切除已经做了两次右眼周围的恶性黑色素瘤的切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刚做完手术又发现右眼另一个部位出现了鼓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您好手术只能切掉表面肿瘤而切不掉肿瘤下面的千万条的毛细血管(肿瘤的根基)所以手术只能消除表面肿瘤不能根治肿瘤可能还会加快肿瘤的复发转移还会留下想象不到的手术后遗症建议患者通过纯天然的中草药治疗效果比较好对恶性黑色素瘤有特殊的疗效而且安全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的伤害及毒副作用如患者配合的好还是有治愈的希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激光去掉脸上黑痣,达到快速治疗的目的。激光去除黑痣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的一些光热作用,可以将皮肤中黑色素颗粒进行分解,这些黑色素颗粒也会被体内吞噬细胞吸收和利用,达到快速治疗的目的。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反弹,可能性安全性特别高。平时也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吃一些有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或者是咖啡,会出现色素沉着,造成斑点再次出现。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对于这个大小的痣来说,一般不需要着急处理。虽然边界不清楚,但是并没有明显的突出皮肤或者有癌变倾向。目前还是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要不短期内迅速外观变化,出现红肿热痛或者增大浸润等情况,都不用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黑痣弄破了可以涂抹一些药膏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切除。黑痣弄破了有可能是受到外伤引起的,因此要涂抹一些红霉素药膏,能够起到相应的作用。如果想要去除黑痣还可以进行手术切除,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能够将黑色素彻底的去除。术后做好伤口的卫生护理,涂抹一些修复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一般是不好的,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出现黑痣通常是很正常的,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健康的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黑痣,激光通常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细胞快速的生成,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快速的排出,从而达到去除黑痣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黑痣一般不会长痘痘,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去除黑痣。长痘痘有可能是皮肤比较娇嫩或者是感染引起的,避免用手去挤压或者是揉搓,防止出现感染。想要去除黑痣,多数是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能够将色素直接切除,术后可以在伤口结痂愈合后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防止出现明显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黑头变成黑痣,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改善。黑头变成黑痣,多数是由于黑色素沉淀造成的,而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黑痣,并且利用光热的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上面,瞬间能够爆发出光热效应,能够改善黑头的不良现象,能够将黑痣去除。而进行冠状病毒的方式能够激发弹性,细胞再生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日常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