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以后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会员46857958 52岁 已回复
这种情况以后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医生您好,我爸爸今年52岁,10月20日出了一次车祸,伤到左脑做了开颅手术,拿掉了一块头骨,做了切管手术,腿部现在为止还没做。住院一个多月了,现在的情况是精神状态还行,躁动,说胡话。我看到疾病证明书上写的“左颞部脑挫伤伴硬膜下血肿;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右侧颞骨骨折;左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右侧颞顶头皮血肿;右锁骨中段骨折;右侧胸腔少量积液;电解质紊乱:低钾低钠血症;高血压;阑尾炎切除后;糖耐量异常;肝功能异常”请问一下这种情况的话我爸爸恢复到正常人的几率大吗?他现在右腿右手能动一点。请医生帮我详细讲解下哦,不胜感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会偶一直的,你应该及时休息,继续观察,目前恢复正人比较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指再植术后功能恢复的程度,与损伤后的时间、损伤的严重程度、断指的保存方法、患者的自身条件等多方面因素有关,预后功能恢复可以达到90%以上。有的患者甚至看不出曾经离断过。如果只满足局部或较少条件者,术后功能恢复较差,断指僵硬,没有屈伸活动,仅有一个完整的外形而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三踝骨折处理不当易发生创伤性关节炎和跛行等。所以治疗与康复至关重要,应掌握好两个原则:
一是骨折术后复位,不论使用手法复位或手术内固定,均必须做到解剖复位,解剖复位才能不发生关节面凹凸不平,降低创伤性关节炎发生的概率。
二是缩短踝关节制动时间,避免关节囊发生粘连,恢复踝关节正常功能角。如果患者三踝骨折康复后关节面是光滑的,关节活动度也是正常的,通常是不会留下后遗症的问题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拇指再造后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主要取决于拇指所采用的再造形式。拇指重建的目标是使拇指功能得到恢复,从而实现对捏、对指的功能。大拇指不同于其它四根手指,大拇指与另外四根手指平行。没有大拇指的话,他的手指就会被钩住。因此,重建的重点在于重建大拇指的对捏功能、全手的对捏和握力。拇指重建后,其功能的恢复程度与修复的拇指类型有关。应用拇指皮瓣重建拇指缺损,可使拇指外形和功能得到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术过后会有一定的恢复时间,也不用过于苦恼。注意日常护理,不要作过于剧烈的运动,也不要长时间地维持同一个动作,要注意缓慢的运动以缓解疼痛。日常饮食还是以清淡为主,不要熬夜,注意日常生活习惯,一定要规律化。具体的要看病人的年龄,病的程度,可以恢复如初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进行治疗后还没有清醒,这种疾病有一定的生命危险,应该做好思想准备,如果神志恢复正常以后,可以通过后期的康复锻炼进行治疗,对恢复有应该有很好的效果。在此期间应该密切观察病人的情况如果有异常情况,应该及时通知医生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疝指的是脑组织发生了移位的现象,与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有关。脑疝的形成原因、形成速度、压迫时间、压迫程度等决定了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患者症状较轻且治疗及时,则可能可以完全恢复;如果患者症状较重,即使积极抢救也没法完全恢复。
日常生活中,脑疝患者要饮食规律,定时进餐;注意营养丰富均衡,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无机盐种类齐全,搭配适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