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一做体检要预约吗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一一做体检要预约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体检,应该提前做些什么准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少强 医师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精神病
已帮助用户: 202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做体检是不需要预约挂号的,直接去当地医院的体检中心就行,不过您可以选择医院推出体检套餐,这样多数会便宜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单位组织的,会有指定的医院,项目比较少,如果是自己想体检,出来去体检中心检查外,有特殊要求可以去做相应特殊检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是可以预约的,最好是进行预约。体检中心的体检,针对的是个人体检和单位的体检,如果当天有单位的体检,各项检查会有很多人都在等待,所以个人进行体检的时候最好避开单位集体体检,这样会缩短等待的时间,很快的就能完成体检的各项检查。另外体检进行预约的时候,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告知各项注意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提前预约。
个人体检需提前1-2天网上或电话预约好,包括体检时间以及体检项目同时网上付费。提前预约可以节省时间,避免很多麻烦,省时省力,提高效率。按照约定体检时间,并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体检前3天,清淡饮食,不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不要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建议:保证良好的情绪,保证充足的睡眠,体检前不要过度的熬夜,同时也不要过度的劳累和激动,否则容易影响到血压的情况,也会影响到心电图的检查结果。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前还有检查项目,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进一步的手术。可以先去,早上去的时候尽量空腹。如果合适,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做手术。如果检查中发现急性妇科炎症,手术只能在炎症解决后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验光,正规程序是需要散瞳验光,用散瞳滴眼液加验光大概是需要一个小时时间吧
指导建议:然后医院视光科就诊,周末应该也可以检查,确定度数配镜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激光去痣通常需要预约,通过预约能够更好的做好术前的准备。激光去痣需要在痣的部位进行射频,然后渗透皮肤的深层,将皮下的黑色素击碎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身体的微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去痣以后导致的不良反应也比较低,并且对局部造成的创伤口也很小。激光去痣后避免长时间接触太阳光的照射,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胃镜预约一般1~3天左右。
胃镜是一种常见的检查方法。根据不同的医院和区域,根据胃镜的具体状况,预约的时间也是不一的,通常都是1-3天左右。在没有做好胃镜的情况下,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复查。做胃镜之前要做好心电图和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在做完胃镜之前要先做好空腹和进食4-6个小时的准备。整个检查大约要10多分钟,如果要做活体组织切片的话,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