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一直以来胃就不好,经常会

会员4683356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一直以来胃就不好,经常会胃疼胃胀,消化不良。有时候一个肚子胀的鼓鼓的,看着都难受,去医院检查说是浅表性胃炎脾胃虚寒型的,吃了很多药都没有办法根治,总是反反复复的一直发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浅表性胃炎脾胃虚寒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你好,浅表性胃炎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强体育锻炼,多和同龄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浅表性胃炎尚无特异性药物治疗,一般主张无症状者勿需治疗,有症状者可根据有关病因、病理及临床症状给予合理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舒服一直吐,可能是胃肠动力不足的因素导致的。有可能是糖尿病导致出现肠麻痹的情况,也可能是急慢性胃炎、胃溃疡或者胃粘膜病变导致的。若想解决肠胃肠动力不足的症状,应用促进胃肠动力药物,并针对病因应用杀灭幽门螺旋杆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不是很好,影响了消化吸收。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要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可以喝点山药粉,平时也可以吃双歧杆菌,益生菌,补脾益肠丸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一段时间有助于改善,平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臭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就变成了毒素,口臭的形成大多是由身体毒素长期累积形成的,因此消除口臭需要从根本上对身体进行调理才可,切不可急于求成用一些对肠胃刺激较大的药物,可以用中药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香蕉皮敷脸可以去除红血丝,但是效果不太明显。香蕉中含有维生素,蛋白质。可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尤其是可以降低皮肤的通透性,修复毛细血管,改善血管的弹性。最好去红血丝的方式是脉冲染料激光,采用脉冲染料激光,波长是585nm或595nm,作用于血管里的血红蛋白,激光治疗以后,局部的红血丝可以达到去除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建议平时就要做好面部的皮肤护理工作,不要使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多用一些温和的乳液每天进行面部的涂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脾胃不好会导致失眠。
当人体脾胃不好时,身体的睡眠质量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出现失眠。目前可以用中药来调理脾胃虚弱的症状。较常用的中药治疗主要有香砂六君子汤和理中汤。从医学的角度来说,当一个人的身体出现脾胃不好的时候,就会导致胃的负担不断加重,自然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如果失眠症状无法得到缓解,建议及时去医院诊治,查明病因,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进行静脉血检测,一个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平时要少吃多餐,少吃含糖份的食品,锻炼身体足进血液循环,平时饮食注意控制量,同时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宜清淡为主。适当增加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如快走、慢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