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骨牵引病人的健康教育是怎么样的?请问下骨牵引...

会员46825712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下骨牵引病人的健康教育是怎么样的?请问下骨牵引病人的健康教育是怎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咨询骨牵引的患者的健康教育的事宜
意见建议:老年人极易出现的骨折就是股骨颈一般骨折后除了手术治疗外就是做骨牵引所谓健康教育就是注意事项:主要以防压疮的出现护理人员注意给患者翻身每天观察骶尾部位的皮肤是否出现红色事宜热水做热敷仅供参考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两种牵引方法,一种是卧床持续牵引,牵引重量是2.5-3千克,其目的是利用牵引维持头颈固定休息,松弛颈部肌肉,使颈椎间隙松弛或骨质增生造成的水肿尽快吸收,使其症状缓解。另一种方法,是坐位牵引,每日一次,每次20到30分钟,间断性的牵引,重量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可增加到十千克左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而寰椎处在咽喉部的后面,这种骨折有可能是因为受伤,也有可能是因为喉咙部位的发炎。
儿童、青少年比较多见寰椎骨折,这种情况仅靠头骨牵引是不够的,有些情况下,还需要进行消炎处理,一旦喉咙发炎、水肿消失,这种寰椎骨折就能很好的恢复。
在日常也要注意对寰椎进行固定,避免恢复期活动,影响寰椎复位,也要可以尽量平躺,减少寰椎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脑出血的一些健康知识,我们应该首先注意饮食、病因、运动和平时服药的情况。因此,应注意饮食,不要太咸,不要太油腻的食物,油炸食品,不要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吸烟,锻炼适度的有氧运动。注意健康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精神障碍患者的健康教育,具体分析如下:
学习正常幼儿发展的基本原理、有关小儿心理问题的护理知识,并透过心理问题的有关内容加以纠正与护理。建议照护人员按照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防止药品丢失,丢弃,过量使用,检查用药后的不良反应,并定期复查。鼓励和指导父母和孩子坚持参与体育锻炼,为他们的父母们准备好了的体育锻炼。四、儿童与家人对儿童的健康与营养的需求,要求儿童心理卫生与照护为儿童的成长与家庭带来良好的生活与福祉。五、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营造一个相互尊重、了解、关爱的气氛,并在言语和情绪上与孩子沟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失眠的健康教育主要涉及生活方式和环境因素,如饮食、活动、饮酒、噪音、光线、年龄等。具体内容主要包括:
1、睡前4至6小时不要服用含有咖啡因或尼古丁的食物或药物。
2、睡前戒酒,因为会导致兴奋,睡眠更断断续续。
3、睡前避免过饱和过量饮酒;睡前5~6小时运动,但睡前3小时不要运动,以减少白天的睡眠时间和在床上的时间。
4、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睡眠、噪音、光线、温度等。应降低到最低或适当的状态。
5、睡眠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中老年人更容易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腺疾病可以从一下几个方面做健康教育:婴幼儿期少吃保健滋补食品。青春期加强营养、加强体育锻炼、佩戴合适胸罩、避免辐射。安排好婚育期、少用口服避孕药、保持乳头清洁、避免外伤、纠正乳头凹陷。每月做一次双侧乳腺的自我检查,包括腋下淋巴结、两侧锁骨上下淋巴结,如有结节或乳头溢液应立即就诊。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