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的时候会痛经,情绪上也会

会员46812021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来月经的时候会痛经,情绪上也会有很大的影响,烦燥不安,容易发脾气。皮肤也会在经期中变差,那几天整个人就会显得特别的憔悴。月经结束后,感觉身体会变的非常的虚。都跟大病了一场似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月经干净了以后吃什么食物最调理身体?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痛经的症状,一般考虑是宫寒 气血虚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像子宫内膜异位症,腺肌症,盆腔炎等都会导致痛经的,痛经明显的,建议还是需要先到医院检查,查下直接性的病因,根据病因来针对性治疗调理。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您好,经期得不到好的休息,也要补充丰富的营养。建议您平时在月经期干净后,多吃葱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枣、桂圆、玫瑰花。若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出现痛经可以局部热敷缓解痛经的症状,如果疼痛感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止疼药物治疗,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腹痛的原因对症治疗,痛经有可能和经期受寒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盆腔炎,腺肌症导致的,不要经期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痛经的现象,注意腹部保暖,喝点红糖水来进行缓解症状,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有规律的作息,这都是有利于调理现在的情况,必要时可以看下中医来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前痛经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女性患有子宫腺肌症,在来月经前一周出现下腹部疼痛,主要原因是子宫异位的内膜组织坏死刺激,导致痛经时间明显提前,来月经后疼痛更加严重,此时服用普通的止痛药通常不能很快缓解。
2、女性患有妇科疾病,如盆腔炎症,此时在来月经前也会导致腹部疼痛,主要以慢性盆腔炎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有痛经的症状但月经没来,考虑是怀孕,也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经前期综合征。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就诊,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等明确判断是否怀孕。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大于10个单位,就可能是怀孕的情况,还要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有没有出现隔天翻倍的情况,确定怀孕后定期产检,及时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孕期饮食尽量多元化,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痛经症状会引起肚子疼痛并伴有呕吐等。
月经痛经由于个人体质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月经痛经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反应比较强烈的会引起面色发白以及出冷汗的现象,也有的人只是会有轻微的下腹坠胀以及牵扯疼痛,在有痛经情况发生时,可以多喝些红糖水或者是温热水缓解。
在来月经期间如果出现比较强烈的疼痛,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来改善,另外也可以多卧床休息,缓解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