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可怕吗?得的人是否都在吃同一种药,药的名字叫什么...

会员46806010 29 已回复
HIV可怕吗?得的人是否都在吃同一种药,药的名字叫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HIV感染后用药都是抑制病毒复制,不能彻底的清除病毒,常用的药物有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如齐多夫定、齐多夫定和拉米夫定等)、非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如依非韦伦)和蛋白酶抑制剂(如奈非那韦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如果服用一种药物,血压控制的非常稳定,是可以长期用一种药物的。有高血压,平时要注意保持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尽量多运动,定期检测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吃两种药是否比吃一种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这个情况要看服用一种降压药,看看能不能把病人的血压降到正常值,否则就必须要把血压降到最好的程度。降压药选择长效的一线降压药比较好,而且这种药的副作用也比较小。
患者平时应注意低盐,低脂肪饮食,必须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要避免喝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两个药物不适同一种药,但是属于同一类药品,两者区别不大,药性一样,可以替代使用,药物治疗期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以适当热敷一下腹部,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除皱针和瘦脸针用的不一定是同一种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除皱针的成分比较多,一般包括玻尿酸、肉毒素和胶原蛋白等,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能够去除脸上的皱纹。而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之间的神经冲动,并且可以麻痹肌肉,能够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霍乱是一种传染病,是一种急性腹泻性传染病,它是由于人体摄入体内的食物和水受到霍乱弧菌的污染而引起,而霍乱弧菌是存在于水中的,常见的感染原因就是食用被患者排泄物污染过的水,大多数的疾病爆发由O1型霍乱弧菌引起,并发高发期在夏季,能在数小时内造成腹泻脱水甚至死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保胎药的名字都有黄体酮胶囊、保胎灵片,孕康口服液等。
怀孕期间常用的避孕药有很多种,比如益玛欣,琪宁,以及一些保胎的中药,比如孕康口服液、保胎丹,都是在怀孕期间起作用的。20周之后可以口服一些药物,主要是起到控制宫缩的作用,比如安保片,比如硫酸镁,比如阿托西班,比如安宝注射液,都要看医生自己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