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股骨头致密影是什么原因

会员4672825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股骨头致密影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医院检查过,照了CR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密度影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存在积液的问题引起的,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输液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屁股骨头痛,多由妊娠期、某些生理性改变引起。
1.一些孕妇感到腰骶部和四肢疼痛不舒服,及屁股骨头酸痛,可能和胎盘分泌松弛素造成骨盆,韧带及椎骨间关节韧带松驰有关,还会造成骨盆骨头松驰,韧带松驰。
2.某些孕妇还伴有耻骨联合松驰,并出现脱离,造成明显疼痛和活动受限等症状,分娩后迅速消失。
3.孕妇在妊娠晚期重心提前,为了使身体保持平衡,其头和肩后仰、腰前挺,表现出孕妇特别的姿势,同时还可造成身体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室肌致密化不全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遗传因素:儿童的心肌细胞的致密是X连锁隐性遗传学),而成年人则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学。而与先天性心脏病相关的心肌组织,则发现了与其相关的基因变异,即在染色体上有一个与其相关的基因。
2.继发性原因:除其它的先天性心脏病外,还伴有心肌细胞密度不完全。窦状隙的持续性是指伴有左室或右室的复杂性心脏病,以及先天性的冠心病,从而引起心室肌致密化不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临床上若病人有左季肋区疼痛之表现,这通常多半是因为过度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所致,寒凉和不洁食物造成胃肠道紊乱所带来的痛苦表现。
此外,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亦可导致此类疼痛症状,肺炎和气胸或胸膜炎也可造成此类临床疼痛表现。这些疾病一旦发生的话就很难治愈。而且对于一些病情较为复杂的患者来说,可能需要长时间的住院治疗才能获得痊愈。因此建议患者先到正规医院做细致检查,可进行胸部CT和心电图检查,以查明原因,再由医师指导,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
此外,患者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以及熬夜。提示病人饮食应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之品,同时必须保持心情舒畅,切忌情绪重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期间见红的可能是孕妇在怀孕期间先兆流产所引起的。如果出现阴道流血且伴随腹痛的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孕妇尽快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怀孕见红还可能与胚胎发育不好、染色体异常都有关系。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诊。建议怀孕早期的时候不要进行性生活,避免增加流产的可能性。孕妇平时身体也不要太过劳累,注意适当休息。如果是在怀孕晚期见红,则表示胎儿即将临产,孕妇可以选择医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口臭通常是口腔疾病、胃肠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儿童有口臭的原因通常有两种,一是口腔局部的原因,二是胃肠道的消化功能不好。此外,孩子们通常喜欢吃零食,但有些食物会在嘴里停留很久,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口臭。在出现口臭的症状后,要注意为宝宝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饭后要注意漱口,还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以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盆腔疼的常见病因为盆腔有炎症,很可能为急性盆腔炎,还有慢性盆腔炎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因盆腔内结核菌感染所致,并导致盆腔疼痛等,同时,也不能排除其为盆腔瘀血综合征所致。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自身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等疾病造成了盆腔部位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得该区域产生疼痛感。对接受盆腔手术的妇女来说,发生盆腔反复隐痛,同时也要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盆腔中器官粘连所致,并引起疼痛症状等。另外还会因为患者本身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而造成盆腔部位发生剧烈疼痛,这类问题都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因此妇女有盆腔疼痛后,常需首先进行彩超检查,也要进行妇科内检,必要时还要检查血常规,以确定具体病因,继而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