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绒毛膜促进缴素

会员46722499 19岁 已回复
血绒毛膜促进缴素请问?江西那个医院有那个血绒毛膜促进缴素注射液?我现在是在鄱阳,我们这边所以的医院没有。我真的很急,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按现在的情况分析,可以去三甲医院治疗的.目前建议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蔬菜、瓜果 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吗?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目前抽血化验的结果显示的是没有怀孕。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怀孕促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会显著升高。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胎盘中的合成滋养细胞产生的,在受精后的六天内,受精卵的滋养层会慢慢成型,并会分泌出少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初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长速度很快,大约48h左右会翻一番,8-10周达到高峰,10天以后快速降低,到产后2周就会完全消失。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早检测怀孕的一种方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绒毛膜促性激素一般大于20mIU/L是怀孕。
人绒毛膜生长激素就是HCG,现目前临床检查是否怀孕最常用方法就是血HCG定量检测。结论迅速精确,还能分辨是正常的妊娠或是出现异常妊娠。是一种由HCG生殖细胞自身分泌糖蛋白。正常的绝经前女性为0-5mIU/L,女性更年期女性为0-10mIU/L,一般超出20mIU/L可能就是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目前临床上测定“妊娠试验”的一种常用方法。一般受精后6-7天受精卵走到宫腔体内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开始升高,再过一周左右开始尿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开始升高。怀孕早期血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是不断升高的,临床常通过监测其升高程度判断妊娠结局。请遵医嘱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促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针,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胎。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血中的浓度就会迅速的上升,是一种特殊的糖蛋白,也是反应早孕期间胎儿在宫内发育的一个非常明确的指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绒毛膜癌是一种高度恶性肿瘤,可以继发于正常或异常妊娠之后。绝大多数绒毛膜癌原发于子宫,也有少数原发于输卵管、宫颈阔韧带等部位。肿瘤常位于子宫肌层内,可突入宫腔或穿破浆膜。单个或多个,无固定形态,与周围组织分界清,质地软而脆,剖视可见癌细胞呈暗红色,常伴出血、坏死。镜下表现为滋养细胞极度不规则增生,周围大片出血、坏死,仍可见变性或完好的绒毛结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