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确诊,如何治疗

会员46653167 36天 已回复
怎样能确诊,如何治疗呕吐,腹胀,伴腹泻20天左右,腹壁静脉曲张明显口服妈咪爱等。考虑先天性巨结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属于先天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长期的保养,很多大一点可以手术等治疗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临床症状、辅助检查等方式确诊婴儿肠套叠。
婴儿肠套叠是一种腹部外科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为腹痛、恶心、呕吐,腹部有腊肠样的包块、出血、果酱样的大便、血便等。临床上,通常会根据孩子的临床症状、体格检查和其他辅助检查来确定。不正常的哭闹、阵发性的异常哭泣、呕吐等,这是肠套叠最常见的早期症状,随着病情的进展,宝宝会出现血便。如果有上述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通常会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辅助检查的结果做出判断,最常用的检查是腹部超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葡萄胎确诊的方法如下:
葡萄胎形成的原因可能是妊娠后胎盘绒毛滋养细胞增生,间质水肿而形成大小不一的水泡,水泡间结缔相连成串。分为完全性葡萄胎与部分性葡萄胎两中。孕期可以通过相关的检查,观察胎儿的情况来判断是否为葡萄胎。确诊为葡萄胎后,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此外,孕期定期去医院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胚芽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确诊心肌缺血:
1.心肌损伤标志物:指标升高,则提示心肌损伤。
2.超声心动图:用于观察心室腔的大小、心室壁的厚度以及心肌舒缩状态;负荷超声心动图可以帮助识别心肌缺血的范围和程度,包括药物负荷、运动负荷、心房调搏负荷以及冷加压负荷。
3.冠脉造影检查:若局部出现狭窄,提示血流灌注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通过体格检查和实验室检查等方式能够确诊亚甲炎。具体内容如下:
1.体格检查: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体格检查,确认是否有发热、多汗、甲状腺肿大、触痛阳性等情况,如果有,可能是亚甲炎。
2.实验室检查:患者还要及时就医进行实验室检查,通过准确的检查,能够确定患者是否存在亚甲炎,以及亚甲炎处于第几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雄激素脱发是脱发中的一个类型,男性最为多见,一般在20岁~30岁左右开始发病。它的主要病因是缺乏雌激素或孕酮,导致皮质类固醇代谢障碍,引起毛发生长停止,脱落。雄激素脱发表现更易鉴别,男性患者常以前额双侧毛发为起点,毛发减少或稀疏,并渐渐扩展到头顶,额部发际线后移,伴有头皮油脂分泌增加。如果头部的毛发生长缓慢,则可以发现它也会受到影响。双侧耳上方颞部毛发,通常不会受到影响,就正面而言,发型呈M型,随着研究的深入。整个头部都会变得蓬松起来,而且也很难分辨出哪一侧的头发是正常生长还是已经脱落了。前额头发朝上发育,和上面的毛发融为一体,然后显示是枕部及双侧颞部有少量毛发,是叫地中海脱发,最终使头皮暴露,引起秃顶。
雄激素脱发通常可依据临床典型症状确诊,若发病较多具有典型性的,那也许有必要进行一番考察,例如,激素水平检测,或通过拉发实验和皮肤镜等检查辅助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确诊患有甲亢可通过实验室检查、临床症状等判断。
根据临床表现和化验结果来确定是否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实验室检查包括甲状腺素、甲状腺自身抗体、甲状腺B超等,还包括四碘甲状腺原氨酸,四碘甲状腺原氨酸,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游离四碘甲状腺原氨酸。对于症状表现就是甲状腺肿大、手抖、多汗、怕热、多食、心慌、消瘦、体重下降、容易激动、心情烦躁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