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扁桃体炎能吃什么药?

会员46576512 30岁 已回复
孕妇扁桃体炎能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福庆 主治医师 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
已帮助用户: 17140
问题分析:扁桃体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的病变,严重者可以出现发热,疼痛,吞咽困难,食欲不佳,浑身无力...它的并发症也很多,累及结缔组织的病变。
意见建议:孕期的感染非常特殊,若症状小可以物理疗法,多喝水,增加抵抗力来缓解自身的体征,严重者使用抗生素,头孢类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问题分析:你好,扁桃体炎是由于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引起的,可以有扁桃体红肿增大,引起咽喉肿疼,吞咽时疼痛加重,伴有发热。严重的可以引起扁桃体周围脓肿的。
意见建议:一般是用青霉素类药物对宝宝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用青霉素或者是先锋霉素治疗的,用生理盐水漱口,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扁桃体炎,可服用某些抗菌药物进行处理。
在一般情况下,对于患有扁桃体脓肿和急性乳腺炎的人来说,应该用青霉素类药物进行抗感染。但孕妇服药应十分注意,若症状较轻,还是什么药都别用,可多喝点水,膳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少食油腻、油炸食品,但若发烧,体温上升显着,喉咙痛得很明显,可服用青霉素类药物,但是需遵医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可以用些副作用比较小的消炎药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用药前一定先到医院请大夫检查一下,比较好。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