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22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6号和男友同房月经推迟了...

会员4656558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上个月22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6号和男友同房月经推迟了四天会不会怀孕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解决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延迟一周属于正常现象,上述情况如果月经延迟一周后没有来潮就要考虑为怀孕,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血hcg来确诊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确诊怀孕要注意休息及保暖,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充足睡眠,加强营养,定期做孕检,排除怀孕可能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经。
有用0
关注
李茂媛 护士 崇州市王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4201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的话,推算本月应该是属于安全期同房的,所以怀孕可能不大。
意见建议: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情绪紧张,环境变化等因素也可能影响月经来潮。
有用0
关注
张海香 主治医师 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
已帮助用户: 29394
问题分析:育龄期女性,有规律月经,有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你现在月经已经推迟,并且之前你们在月经中期有同房,怀孕的几率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取晨尿做早早孕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排除怀孕,建议继续观察一周,如果月经按时来潮就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了。为了女性身体健康,为了避免意外怀孕,建议以后同房选择其它合理的方式避孕。
有用0
关注
万莲 护士 常州博爱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外阴炎,霉菌性...
已帮助用户: 618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任何没有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的性关系,都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或者去医院进行血hcg检查是否怀孕;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紧张,保持心情愉快,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经期延迟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有受孕的情况。
根据女性的排卵状况来进行分析,女性每月有一个排卵期,在这个时候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机会。每月的排卵期和来潮有很大的关联,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之前14天。排卵在排卵时,会留在输卵管内,一至两日,等待男性的精液。而男性的精子可以在女人体内持续2-3天,而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则有很大几率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怀孕:同房后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需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是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导致的月经推迟或停经情况。
2.器质性疾病:女性经期紊乱会导致闭经,可以通过孕激素来催经,如果停经时间在2个月以上,可以通过肌肉注射黄体酮。多囊卵巢综合征、甲减也会出现月经延迟、闭经。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综合分析,明确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同房后,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女性月经周期正常,但月经推迟10天以上,应考虑是怀孕。
可以通过验孕棒来测试晨尿,通常是比较精确的。不过除了妊娠以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找不到病因,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再根据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