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是什么引起的

匿名 22 已回复
先天性心脏病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紫辉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慢性支...
已帮助用户: 6720
问题分析:你好 。先天性心脏病的引起有很多的因素。如孕期服用药物。接触有毒有害物质等等
意见建议:不过先天性心胀病也要看是那种类型的心胀病。有些可以通过后期手术挽救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在发育过程中心脏出现停滞或者是有缺陷导致的,也可能与母亲在孕期中饮食中出现问题,或者是采用过药物相关,孕妇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或基因缺陷,也会影响胎儿心脏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目前公认的因素包括母亲孕期感染,尤其风疹病毒感染,以及孕妇怀孕3到4月时不恰当的用药、感冒,是引起先天性心脏病的主要因素。其它因素包括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如接触不良放射线、环境污染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起先天性心脏病病因有内因和外因,内因主要与遗传有关,外因中主要与宫内感染有关。目前认为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生是胎儿周围环境因素与遗传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在胎儿生长发育阶段,若有任何因素影响了心脏胚胎发育,使心脏某一部分发育停顿或异常,即可造成先天性心脏畸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心脏病可能会引起贫血,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脏通常存在发育异常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身体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从而出现贫血的症状。因此,先天性心脏病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贫血的情况。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贫血都是先天性心脏病造成的,营养不良等因素也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贫血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智力低下,是不好治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射血功能降低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大脑的脑细胞功能受损,发育不好引起的。并非是心脏病导致的智力低下。二者均为染色体问题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动脉高压是很多心脏疾病晚期的一个表现,如果是可以手术就积极地进行手术,不然就是药物进行维持。现在除了心肺联合移植外,对于肺动脉高压是没有任何有特效的方式的。肺动脉的正常值在平时是不高于25mmHg的,如果是高于70就是重度的肺动脉高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