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7岁长的个子瘦小不肯吃饭,医...

匿名 7 已回复
小朋友7岁长的个子瘦小不肯吃饭,医生诊断为“胃瘩病”请问什么叫胃痞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宝宗 主治医师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风湿热,痈,伤寒,顽固性口腔溃疡,月家痨病,针灸,...
已帮助用户: 7151
问题分析:胃痞病,又称痞满,为中医病名,一般指心下痞塞,胸膈满闷,触之无形,按之不痛、望无胀大。
意见建议:胃痞病西医可归为胃病范畴,胃炎、消化不良等,是脾胃弱的表现,应健脾和胃理气之法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炎的情况,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奥硝唑等,注意以后少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胃部的保暖。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情况建议你可补充些锌如葡萄糖酸锌颗粒,配合些调节脾胃功能的药物,如健脾生血颗粒及健儿宝颗粒同服治疗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肚子有很多肉,可以选择去医院抽脂。吸脂可以将多余的脂肪吸出胃部,达到瘦腹的目的。这种方法更安全,一般不会反弹。肚子上有很多肉,可能是平时不喜欢运动。长时间坐着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胃里,进而导致肚子发福。抽脂瘦腹后,尽量少吃油腻、高脂、甜食,多吃蔬菜水果。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抗炎治疗5-7天,术区适当加压,术后1天换药,术后7-10天拆线,如放置引流管,术后48-72小时可拔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目前看来,吸脂可以很有效的瘦小腹。小腹的脂肪是因为皮下脂肪堆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吸脂可用于塑造小腹。吸脂是解决身体某些部位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吸脂减肥的方法是用针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针眼很小,长期基本看不到针眼痕迹。与运动、饮食调整、药物减肥等方法相比,这种减肥方法更可靠,不易复发。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伤口护理,防止伤口感染。拆线前避免剧烈运动,术后2周加强体育锻炼,平时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了会瘦胸,局部的脂肪也会被代谢。胸部比较大,一般是由于局部的脂肪堆积所造成的,在经过有效的减肥和改善之后,胸部的多余脂肪也会被消耗一部分,所以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胸部比较大的人群也可以通过一些医美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抽脂手术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达到瘦身和减肥的作用,也能快速瘦胸。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跳绳等运动,并且还需要合理控制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肩针瘦的是肩膀,去正规的医院治疗。瘦肩针的注射部位主要在颈部后方两侧以及肩部靠近颈部的部位。首先观察两侧的对称性及两侧需要瘦的地方,标记好范围之后进行注射点位的标记。通常间隔1-1.5厘米左右,具体肉毒毒素品种不同,间隔有所差异。然后初步预估用药总量及每个点位的平均用药量,根据标记情况进行注射,需注意并不是每个点位注射剂量都是完全相同的,肌肉肥厚明显的地方或者特别需要瘦的部位需要适当加量。建议注射瘦肩针一周之内,注射部位不要进行剧烈的按摩或者剧烈的运动,不然容易造成肉毒素的药液向周围肌肉扩散,会造成周围非目标肌肉的萎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